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中山市陕西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授牌典礼顺利召开

2017年03月21日 12:07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3月18日,中山市陕西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授牌典礼在中山市金钻酒店副楼五楼金砖厅隆重举行。陕西商会企业及商会领导三百余人参与了本次盛会。

  

  中山市陕西商会是中山陕西籍企业家抢抓机遇,团结奋斗,抱团进取的秦商家园;14年成立到如今已经满3周岁了,三年里这支航船在封建中会长的带领下发挥地域优势,团结一致,实力不断壮大,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年轻一代秦商勇挑重担,将继续发挥陕西人果敢担当的精神,将中山市陕西商会的精神传承下去,根据章程规定举行了换届选举大会,中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晓鹏为中山市陕西商会第二届会长王春雷授牌。

中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晓鹏为当选会长王春雷颁牌中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晓鹏为当选会长王春雷颁牌

  新任会长王春雷致词:“首先感谢第一届会长封建中及所有会员的信赖与支持,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多的是承载着新的责任与期望。接下来愿与大家一起开拓进取,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为支持和推动陕西人在中山创业的“加油站”、“参谋部”;中山市陕西商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是每一位会员单位的努力与付出的结果,特别是执行会长谢伟、李智、王醒铁、夏国强、彭满峰、董树龙、秦涛等无私奉献与付出,接下来新一届商会将调整优化内部组织结构,加强会员单位活动内容和服务,致力于把陕西商会打造成陕西、广东两地资源整合的平台,促进秦粤两地经济发展共同进步。”

会长王春雷会长王春雷

  中山陕西商会于2014年3月18日,在中山各界人士的支持下,由100多名在中山创业营商的陕西籍企业家共同发起成立的。商会的成立使中山1000多名陕西籍企业家有了属于自己的家。中山陕西商会为中山陕西籍企业家搭建交流、共享、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为陕西籍企业的成长壮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秦、粤两地的经济交流上起到了枢纽作用,为中山企业的产品销往西部无声打通一条快速通道。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中山陕西籍企业有500多家,遍布中山市市区及各个乡镇,从事的行业涉及灯饰、物流、服装、家具、餐饮、工程、环保、五金、机械加工、鞋材、管理咨询、贸易、法律服务。中山陕西商会将会团结一致,共同致力于陕西和中山的经济交流,为中山经济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封建中获终身荣誉会长封建中获终身荣誉会长
山市工商联主席林春红致辞祝贺山市工商联主席林春红致辞祝贺
中山市古镇镇副镇长王平致辞祝贺中山市古镇镇副镇长王平致辞祝贺
西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马胜利致辞祝贺西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马胜利致辞祝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