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走进标杆企业 中山湖南商会会员单位参观交流活动

2017年03月27日 15:14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活动合影留念活动合影留念

  为深化“走进标杆企业”主题活动,进一步服务会员、提振发展信息,合力营造“千方百计优服务,凝心聚力谋发展”的良好氛围,创造会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机会。3月24日,中山市湖南商会会长刘欲武先生、中山市湖南商会LED专业委员会会长彭继辉先生带队走访LED专委会执行会长单位:爱因特光电。横栏镇经信局黄伟明副局长、LED专业委员会轮值会长刘登明先生、吴勇先生,执行会长龙开湘先生、朱金林先生、蔡庆元先生、秘书长汪翱翔先生等一行30余家会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召开座谈会议。

座谈会现场座谈会现场

  此次走进标杆企业,围绕“进企业、破难题、补短板、优服务、提信心、促发展”的工作主题,深入走访企业,了解经营情况,切实提出解决困难的方法与方案,谋划发展思路,推动商会建设,打好服务“组合拳”,确保全面落实LED专委会整体工作。

中山市湖南商会LED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爱因特光电总经理蒋足辉女士中山市湖南商会LED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爱因特光电总经理蒋足辉女士

  会上,中山市湖南商会LED专委会执行会长、爱因特光电总经理蒋足辉对各位领导汇报了目前公司整体发展思路及后续发展规划。蒋总向大家介绍道:“中山市爱因特光电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10月份,拥有5000平方米面积的十万级防静电无尘车间,是一家集研、产、供、销、服多维体高新技术企业(已申报国家级高新企业)专业生产1-3W大功率灯珠、COB集成光源、SMD贴片系列5730、2835、5054等光源。”

中山市湖南商会会长刘欲武先生中山市湖南商会会长刘欲武先生

  中山市湖南商会会长刘欲武先生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商会此次‘走时标杆企业’观摩学习,即开阔了眼界,也学到了更先进的管理经验,促进了公司项目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值得全体会员单位学习借鉴。‘专业’是公司长久以来倡导的优秀明信人的素质要求,而专业需要我们持续学习、不断进取、执着追求、精益求精,商会鼓励会员‘学习先进’的学习方式,充分的了解行业先进管理经验,结合公司实际,取长补短,以达到团队、个人专业水平的提升,并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注重良好学习氛围的营造,为创建优秀的学习型团队而共同努力。”

横栏镇经信局副局长黄伟明先生横栏镇经信局副局长黄伟明先生

  横栏镇经信局副局长黄伟明先生在听取蒋总汇报后,对爱因特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黄伟明副局长在发言中指出,希望公司能继续依靠强大的技术团队能力支撑,做好LED封装领域的各项业务,大力加强团队建设,提高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在大步提升业绩的同时,沉下心来加强核心技术的研发能力,争取在LED封装领域的聚焦市场上能达到领先水平,在政府扶持项目上也要乘着镇政府大力鼓励和扶持的东风,将技术实力转化为落地项目,推出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的为本镇工业制造企业的LED产业化拉动工作做出贡献。

中山市湖南商会LED专业委员会会长彭继辉先生山市湖南商会LED专业委员会会长彭继辉先生

  座谈会上,LED专业委员会会长彭继辉先生发言中提到:“近几年来,爱因特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建设、千方百计增效益,企业保持了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工厂始终坚持把企业文化建设与精神文明、物质文明有机结合、同步推进,取得了一系列新成果。蒋总在LED专业委员会成立时就担任执行会长,一直到现在。同时也是光源领导小组组长。在轮值期间积极走访会员企业,认真履行轮值会长职责,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LED专委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经推荐,被评选为2016年度特殊贡献奖获得者。我们希望蒋足辉同志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我们希望广大会员学习先进,争当模范,以爱因特为榜样,勇于探索,大胆实践,进一步增加凝聚力、创造力,提高LED专委会的工作水平,为LED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爱因特光电副总经理张星先生爱因特光电副总经理张星先生

  中山市爱因特光电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张星先生和大家分享“光源应用与制造”技术讲座和有关LED光源答疑环节互动,张总主要讲解了LED光源的制作流程、材料组合及特性、参数及特性、使用及预防四大内容,张总的介绍演示过程,获得了在座领导一致好评。

参观爱因特光电生产车间参观爱因特光电生产车间

  互动环节中,会员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热闹非凡。通过互动加强各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进一步增强商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LED专委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此次活动,在蒋总的陪同下,各位领导和会员参观了爱因特生产车间。

中山市湖南商会LED专业委员会轮值会长刘登明先生中山市湖南商会LED专业委员会轮值会长刘登明先生

  最后,LED专委会轮值会长刘登明先生做了2017年灯博会春季展的得失和吸取经验。刘会长指出:“此次参展以拓宽视野、开拓思路、学习先进、交流合作为主,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前来参观的客户和经销商进行交流、沟通、洽谈,进一步提升了商会和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了解同行先进企业的产品特点,以便更好地完善自身产品结构,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此次展会,我会员企业收获颇丰,我们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我们的品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