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2017年大信商业年会在大信商务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2017年03月27日 15:16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什么是新零售?新零售怎么玩?3月24日下午,以“众商汇聚 共筑未来”为主题的2017年大信商业年会于大信商务会议中心酒店隆重举行。著名经济评论家马光远博士、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先生,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常务副会长、第一商业网总裁黄华军先生,广东省商业地产投资协会会长、广州楚睿商业机构董事长黄文杰先生,中山市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梁士伦先生,中国家具协会副会长、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辑俐女士等众多行业资深专家及知名零售品牌操盘手,齐聚现场,共同解析零售的本质及新零售的实战秘笈。中山市大信控股有限公司高层领导、合作商家及商户代表等上千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对话马光远 问计叶国富

  《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的出台,传统零售业再现曙光,尔后阿里巴巴集团与百联集团就“共同探索新零售”达成战略合作,“新零售”概念又上“头条”。电商与实体零售正从对立走向融合,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到底是阿里巴巴、京东、亚马逊等电商巨头进入实体领域继续狂欢,还是传统零售业即将迎来新的拐点?

  此次年会,大信·新都汇特邀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博士全面解读“新零售”。现场,马博士就“大势十年·远见未来:新零售的N次方”发表了主题演讲,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反响。名创优品全球联合创始人叶国富先生作了“新零售的未来”专题演讲,抽丝剥茧,层层深入,从一线实操的角度揭开新零售的神秘面纱。

  随后开展的“新零售、新挑战、新机遇”高峰论坛,各位重量级嘉宾与马博士进行了热烈的现场互动,为现场观众展示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碰撞盛宴。在座商家代表纷纷表示,专家的解读和行业人士的成功经验分享,不仅加深了对“新零售”的进一步了解,也更清楚地意识到,线上线下的相互融合将成为零售业的大势所趋。

  五大项目 盛情绽放

  在专家与嘉宾的演讲与高峰论坛之后,在本次年会,大信还一次性推出5个招商项目,为历年之最。

  历经十三年的蓬勃发展,大信•新都汇已遍布中山市主城区及各主要镇区,专注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开发与运营。据统计,大信·新都汇及大信·悠客街两大品牌已开店共计12家,经营管理的商业面积达150万㎡。2017年,大信·新都汇迎来新一轮的爆发式发展,大信·新都汇二期、澳门店、星汇店、东凤店二期、坦背店等“五大项目”盛情绽放。2018年,将有珠海斗门店及佛山顺德店推出,实现在粤港澳大湾区全面布局的宏伟战略。

  据招商副总监谭灿华介绍,大信·新都汇二期集轻奢时尚之都、美食佳肴之都、休闲体验之都、商旅文化之都、生活社交之都等众多美誉于一身。建成后的大信·新都汇二期与大信·新都汇石岐店通过空中连廊与地下车道连接,形成一座近50万平方米集购物中心、商业街、写字楼、酒店、公寓、住宅为一体的中山规模巨大的高品质城市生活广场,共享石岐店10万人次的日客流量,必将创造新的商业奇迹,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时尚璀璨明珠。

  友好合作 携手未来

  2017年大信商业年会继去年突出贡献奖、最佳合作商户奖、最佳战略合作商户奖之后,新增最佳店面形象商户奖、最佳创意营销商户奖及最旺人气商户奖三大奖项。

  获得该六项大奖的商家,围绕服务、客流、营收、产品及店面形象等各个方面综合评选得出,共计120家。大信·新都汇相关负责人表示,优秀的商家是大信新都汇成功营运的重要保障,更是广大消费者了解大信•新都汇城市生活广场的第一步。

  大信·新都汇十三年的品牌沉淀,关键在于商家的选择与管理。在其未来发展规划中,越来越多的优质新鲜血液将融入这个大家庭,成为大信商业的活力源泉。此次颁奖,不仅是双方相互肯定的证明,也有力彰显了彼此携手共进的坚定决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