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中国积分制管理专题讲座在中山小榄顺利举行

2017年05月18日 17:30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中山积分制管理专题讲座中山积分制管理专题讲座

  2017年5月17日由湖北群艺集团主办,中山积分制落地互助会和中山市泰洋广告有限公司与中山市高朗电子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中国积分制管理专题讲座在中山市小榄镇维也纳酒店举行,本次讲座特邀中国积分制管理创始人李荣先生亲临现场为近300名企业家、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进行授课。

课程现场课程现场

  本次积分制管理专题讲座课为时一天,分别安排为上午与下午的课程。李荣老师声情并茂的向各位来宾们讲授积分制管理的原理与积分制管理节省的成本,以及积分制管理的作用。李荣老师为了让来宾们能够全方位的吸收到更多的相关知识,李老师在授课的过程中没有要求过休息。

李荣老师授课中李荣老师授课中
李荣老师授课中李荣老师授课中

  课堂中李荣老师使用通俗易懂的言语结合详细的各种案列为大家倾囊相授课程内容,讲到精彩之处也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李老师更把自己公司如何从小变强的经历分享给了在场嘉宾,李老师的企业从2003年开始试行积分制管理,用积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增加制度的执行力,培养员工的好习惯,建立健康的企业文化,打破分配中的平均主义,留住人才,建立优秀的管理团队,解决管理中的各种困惑。到了2008年,他便开始面向全国推广他独创的“积分制管理”。

  李荣老师提到积分制管理模式是将人性化和制度化完美结合,所以员工乐于接受这样的管理模式,其创新的管理理念及方法完全颠覆了传统的管理模式。

  这种积分制管理的模式的特点在于:它能有效的提高制度的执行力,让公司制度更为完善。传统的制度管理难以落实到位,更不敢随便扣罚员工的薪资,而积分制解决了公司不敢扣员工钱的问题,让员工在扣分信号警惕下更加认真工作,更有利于建立健康的企业文化,实行积分奖励制度,让员工理解到积分将有可能影响到他后续更多福利机会时,很多问题自然就迎刃而解了,更能在管理上解决了金钱不能解决的问题,有时候金钱的奖罚并不一定带来的就一定是正面的效果,往往带来的更多的负面效果;能把人才分离出来,还能把人才留住降低管理中的成本开销,解决管理中的各种难题,人人都可变成质检员,而且积分制不受企业大小与行业的限制,各行各业无论企业的大小都可以使用且容易落地。

企业家们认真听课企业家们认真听课

  课堂上,来自各行各业近300名企业家老板、高管干部认真地聆听,并不时拿出笔记本把李荣老师讲的重点内容做了笔记。

群艺积分制学习现场报名群艺积分制学习现场报名
群艺积分制学习现场报名群艺积分制学习现场报名

  一天下来,不少企业家老板、高管干部对积分制管理都有了深刻的了解,纷纷体会到积分制管理给企业带来的好处。在李荣老师讲座结束后,不少企业老总都主动在现场报名,希望申请到湖北群艺去更加深入的学习积分制管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