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免签直航利好频传 这些旅游目的地今年别错过

2017年02月27日 15:08 信息时报  评论(人参与

  2016年全国出境游1.22亿人次,中国已连续四年成为世界第一大出境旅游消费国。今年春节排在前几位的热门出境目的地,比如泰国、日本等都是对国内游客签证政策较为宽松的地方。而就在2017年伊始,境外旅游又传来好消息,今年又将有更多的国家与城市实施更便利的旅游政策。

  突尼斯:

  最浪漫的

  白色小镇

  亮点:实施免签政策,国人旅游更便利

  最新变化:近日突尼斯外交部宣布,从2月16日起对持中国护照入境突尼斯的游客实施免签政策,中国游客可以在突尼斯境内停留90天。根据这一政策,持中国护照的游客入境时,必须向突尼斯海关提供有效住宿和出境机票预订单。突尼斯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是全球重要的出境游客源国,每年出境游客数以亿计,这一市场对突尼斯旅游业至关重要。另外,突尼斯正寻求开通与中国城市的直航航班,把航程从平均20小时缩短至11小时,中国游客前往突尼斯更便利。

  推荐玩法:世界上有三座蓝白小镇,分别是突尼斯的西迪·布赛义德、印度的焦达普尔,还有希腊的圣托里尼岛。单纯的色彩,简洁的组合,让这三座梦幻小镇成为诸多旅游者心目中的浪漫之地。西迪·布赛义德法文地名读起来很有感觉(其实是指圣人BonSaid的意思)。它位于突尼斯首都突尼斯城东北部,人们更愿意称呼这座浪漫小镇为“蓝白小镇”,因为这里只有两种颜色:蓝和白。走进蓝白小镇,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白色的墙、蓝色的门窗非常美丽。整个小镇沿山势蜿蜒而上,一条鹅卵石铺就的街道,两边是在阳光下闪闪发亮的白色房屋,也有些小巷从屋子内伸出去。房屋只有两三层高,白色墙上镶嵌着蓝色的铁窗和蓝色的木门。这里原是座海边悬崖上不起眼的小村落,中世纪时,躲避宗教迫害的西班牙原住民从伊比利半岛渡过地中海,逃到这里并在此安家,小镇的房屋因此多了浓浓的安达卢西亚味道。

  丹麦:

  一起走进

  安徒生“童话王国”

  亮点:启动“中丹旅游年”,纯玩深度游将升温

  最新变化:2月24日,中丹旅游年在北京开幕。近日,有旅游机构发布的《2017丹麦旅游趋势报告》预测,随着“中丹旅游年”正式启动,中国游客赴丹麦旅游的热度将进一步升温,2017年中国赴丹麦游客将达26.2万人次。除了哥本哈根,国人还可以前往丹麦童话大师安徒生的故乡、位于菲英岛上的欧登塞参观,也可以继续西行,前往丹麦与德国接壤的大岛地区,欣赏西海岸的自然风光,并到丹麦引以为豪的乐高乐园游玩。

  推荐玩法:丹麦是欧洲最古老的王国之一,是欧洲大陆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桥梁。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位于西兰岛东北部。哥本哈根是斯堪的纳维亚国家中最大、最具活力的城市,也是旅游和娱乐的天堂,主要古迹集中在市区,公园、喷泉遍布城市各地,酒吧里的音乐通宵达旦。这里共有20多个可供人们参观的博物馆和10多个大大小小的公园。位于长堤公园的小美人雕塑,是哥本哈根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欧登塞是丹麦第三大城市,欧登塞虽小,却因为是安徒生的故乡而享誉世界,多少年来不断迎接来自世界各地喜爱安徒生童话的人们。欧登塞是一个美丽迷人的城市,在通往市区的公路两旁,一座座红墙红瓦高屋顶的房子让人心驰神往。进入市区,那些典型的欧洲风格的建筑并不高大宏伟,却古朴典雅。欧登塞河象一条绿色的带子,静静地从城市中间蜿蜒流过。河的两岸有美丽的花园和植物园,花木葱茏,空气清新,使欧登塞更加美丽。

  墨西哥:

  印第安古城穿越旧时光

  亮点:广州开通直航,持有加、美、日等签证可免签

  最新变化:广州-温哥华-墨西哥航线将于4月10日开通,由南方航空直飞,逢周一、四、六出发,每趟可提供228个航班座位,为前往中美洲的游客提供了又一个新选择。目前中国游客前往墨西哥,除了办理墨西哥旅游签证入境外,如持有加拿大、美国、日本、英国或申根签证,均可免签进入墨西哥,停留期不超过180天。在新航线未开通前,游客从广州出发,需经停美国洛杉矶,然后抵达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单程飞行时间约17小时左右;游客持美国签证可免签入境墨西哥。而4月新航线开通后,则从广州出发,在加拿大温哥华中转,最后抵达墨西哥城,单程飞行时间约18小时左右;游客持加拿大签证也可免签入境。

  推荐玩法:墨西哥的城镇多保留了旧时建筑风格,它们亲切而美丽,热烈不失情趣,就那样静静地矗立在这片迷人的土地上。在Tequila小镇,几乎所有的东西都与龙舌兰草相关。在当地公共开放的酿酒厂,可以看到龙舌兰酒的制作过程。同时,它也入选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巴耶-德布拉沃是墨西哥中部最为可爱的殖民区域之一,湖边的景致与完美保存下来的殖民建筑,就像一幅幅真实的图画,人们喜欢在这里泛舟,或者带上帐篷在附近的山上露营。来到瓜纳华托,这里是五彩缤纷的颜色,错落有致的建筑,西班牙与墨西哥融合的风情,这些都让瓜纳华托显得格外动人。早在1988年,这里就入选了世界遗产名录。除了特色的建筑外,更重要的是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是一段历史的见证。此外,玛雅人是古代印第安人的一支,是美洲唯一留下文字记录的民族。墨西哥境内最知名的玛雅遗迹当属奇琴伊查,也入选为世界遗产名录,值得一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