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中山

新浪广东>中山>正文

香港海洋公园南岛飨乐活动 美酒与佳肴的盛会

2017年03月23日 11:39 南方日报  评论(人参与

  香港海洋公园是很多广东游客尤其是珠三角游客熟悉的香港标志性景点,去年港铁南港岛线开通后,从金钟转线去海洋公园站只需要几分钟,极大方便了去海洋公园游玩的游客。日前香港海洋公园更是联合英国保诚推出全新的夜间美酒佳肴盛会“南岛飨乐”,作为海洋公园庆祝该园开业40周年的重点活动。记者日前专程探访香港海洋公园,带回来了这场夜间美酒与佳肴盛会的第一手体验。

  香港海洋公园的“南岛飨乐”活动分为三大主题,分别是“清酒尝味祭”“Chill爽啤酒音乐夜”及“星级美酒佳肴荟”,另外还有迷你音乐会、文化及街头表演以及主题工作坊等,应该可以说,这一主题活动配合了港铁南港岛线的开通,晚上的公园内非常热闹,几乎呈现了人挤人的场景,就像节日一般,非常热闹,有兴趣不妨去体验体验。

  清酒尝味祭

  喜欢日本清酒的朋友,最不能错过的就是海洋公园“南岛飨乐”第一场主题活动——“清酒尝味祭”。记者在现场走访,来自日本的清酒品牌数都数不过来,一个晚上可以畅饮多款醇厚清酒,例如著名的“十四代本丸特别本酿造”以及多个首次于香港亮相的日本及台湾著名清酒品牌。当然,除了清酒,也可以品尝各式传统日本美食,包括从日本各地进口的顶级和牛,以及风靡全城的人气餐厅香港筑地·山贵水产市场的招牌菜式。要全面感受日本文化,游客更不容错过精彩绝伦的传统太鼓表演,为东瀛祭典更添气氛。

  此外,学品酒也是很不错的体验。在现场,不同的清酒品牌负责人会介绍不同种类的清酒容器和酒杯,如何带出各种清酒的口感、味道和香气。全香港首位以及唯一一位名誉唎酒师欧梓枫,将介绍各样清酒基础知识,包括清酒的历史和文化、清酒类别及酿酒材料等。

  时间:3月24日至26日下午5点至晚上10点

  Chill爽啤酒音乐夜

  这是专为热爱啤酒及音乐的游客而设,如果你喜欢啤酒和音乐,那一定不能错过。在这个专场,你可品尝来自世界各地、独一无二的手工啤酒,当中包括多个本地大热手工啤酒品牌,如麦子、九龙、门神、少爷麦啤等。除了啤酒,更可一尝林林总总的街头小吃。此外,“Chill爽啤酒音乐夜”每晚设有两场迷你音乐会,由不同人气歌手及乐队轮流演出,包括小尘埃、陈柏宇、黄剑文、赵学而、Dear Jane、连诗雅、骆振伟Thor、Nowhere Boys、Supper Moment、AGA江海迦、Robynn&Kendy、新青年理发厅、RubberBand、布志纶x Hey Joe Trio、Danny Summer夏韶声、唐禹哲及吴国敬。

  在体验方面,香港本土啤酒酿制品牌HK Brewcraft将介绍手工啤酒过程以及教授在家中酿造啤酒的方法。多位啤酒专家,包括Bel-Boy Express、塞拉利昂啤及Thirsty Brothers,将介绍各种来自英国、日本及本地的啤酒,参加者更可品尝一系列的得奖啤酒。

  时间:3月31日至4月4日、7日至9日下午5点至晚上10点

  星级美酒佳肴荟

  “南岛飨乐”的压轴主题是“星级美酒佳肴荟”,如果你对饮食甚有追求,那你就不能错过了!因为这个主题将提供多款得奖或米其林星级餐厅及名厨主理的菜式。游客也可参与由知名大厨主持的烹饪演示及餐酒配搭工作坊。此外,在“南岛飨乐”活动期间,“海滨乐园广场”更会设置“尚品生活专区”,售卖天然及有机产品以及手工制品。专区更设手工作坊,为整个活动增添特色。

  在体验方面,美国星级厨师Nathan Lyon及多位城中名厨,包括帝苑酒店、Harlan‘s和米其林一星餐厅“呇”的大厨,将示范他们的招牌菜式以及讲解其中的烹饪技巧。威士忌专家将介绍各种有关威士忌的知识,包括酿制过程,参加者可通过品尝三款威士忌,从中学习鉴赏威士忌。

  时间:4月13日至17日下午5点至晚上10点

  文/图 南方日报记者 蔡华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