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是一项有非凡魅力的运动。它包含一切。有竞争,有友情,有英雄主义,充满激情,充满活力。

  10月27日,2019英德半程马拉松赛在英德市民广场鸣枪开赛。宝晶宫景区作为本次马拉松赛事的官方赞助商,积极参与组建马拉松赛参跑团,派出众多精英选手争夺荣誉,当天在马拉松赛场上尽现风采。

  当天上午7:30分 ,英德市领导、嘉宾共同鸣枪发令起跑,宝晶宫马拉松运动健儿如离弦弓箭,像潮水般涌入这一场万人马拉松热浪之中,赛道上已是万人空巷;在赛道外两边啦啦队狂欢呐喊,像一首激扬交响乐进行曲,震撼的场面使人无比亢奋。

  宝晶宫景区分别派出选手参加迷你、半马项目的比赛,专业啦啦队进行助威,全心力投入到这一场体育盛宴中去。从现场可以看到,方阵前比赛选手拉起横幅,举起牌,雄纠纠、气昂昂,一边喊着“激情马拉松,畅游宝晶宫”口号,只见挥洒着汗水,绝对的成了当天主角,选手们全力以赴向前冲,用炽热高涨的热情、表达企业的精神面貌。

  宝晶宫景区分别派出选手参加迷你、半马项目的比赛,专业啦啦队进行助威,全心力投入到这一场体育盛宴中去。从现场可以看到,方阵前比赛选手拉起横幅,举起牌,雄纠纠、气昂昂,一边喊着“激情马拉松,畅游宝晶宫”口号,只见挥洒着汗水,绝对的成了当天主角,选手们全力以赴向前冲,用炽热高涨的热情、表达企业的精神面貌。

  悦跑山水英德·追逐岭南明珠。

  据悉,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和英德市人民政府主办,英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广州中体体育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赛事执行中国田径协会A1类赛事标准,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8公里)两个项目,总规模1万人,共吸引了加拿大、日本、意大利等7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的跑步爱好者参加。所有完赛选手均可在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官网查询个人成绩,选手成绩可计入全国、亚洲和世界排名。

  经过激烈角逐,半程男子组方面,陈华威以01:09:10的成绩率先冲线,获得冠军;吴金龙以01:11:15的成绩获得亚军;李国权以01:12:10获得季军。半程女子组方面,刘平娟以01:21:37的成绩率先冲线,获得冠军;罗旭以01:24:33的成绩获得亚军;陈飞洁以01:25:39获得季军。

  在马拉松赛道,奔跑的人群前不仅有矫健如黑豹的专业运动员,风驰电掣,万人瞩目,赢得阵阵喝彩声;此时同时,人群中还有各种各样的“来找乐”的人,有秀装扮的,有卖萌的、有宝刀未老的、有秀恩爱的,有纯体验的……让英德马拉松的队伍里充满了欢乐。

  不是每一个跑步的人都能梦想成为奥运冠军,但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梦想畅游一次宝晶宫,体验新的四项世界纪录项目,挑战极限项目,超越真正自我。

  据各大媒体平台得知,10月23日,来自世界纪录协会(World Record Association)的美国高级认证官麦克•温森特和中国高级认证官张健 现场宣布,英德宝晶宫四项世界纪录挑战成功。不少马拉松国内外专业跑手,国际友人,在开跑前就已来到景区亲身体验,挑战极限项目,一睹四项世界纪录,满是惊喜。

  其中,世界最长喀斯特地貌湖景玻璃桥--天宫玻璃桥横跨在狮子山与天山两座山峰之巅,天宫玻璃桥全长177米,宽2.4米,高88米,超过32层楼的高度,拥有720度无敌千亩湖景,采用国内目前最先进的玻璃技术建造而成,每块玻璃面积达 7.5平方米,厚度35毫米,玻璃的透光率99%,目前是广东最长观湖、最惊险的5D玻璃桥之一,也是中国首个喀斯特地貌湖景玻璃桥。

  世界最高悬空湖景蹦极--飞龙蹦极是广东唯一全湖景山体蹦极,跳台建于狮子山腰,俯视千亩天然天鹅湖湖景,蹦极主体呈朱红色,跳台延伸湖面51米,悬空高度63米,超过23层楼高度,360°超大摆弧,20米大摆径、30米高荡绳、15米高空反弹及3重安全保险层层保护。

  世界最长悬空丛林飞车--丛林飞车为亚洲首创,是广东最长全不锈钢滑道,广东坡度最陡峭全不锈钢滑道,整条天山滑道滑道全程778米,坡度达85度,滑道落差达54米,由2个超16米高空大回旋设计和99个曲道188个急弯组合而成,是挑战胆量极限体验的天山丛林飞车。

  世界最大的石钟乳“龙骨塔”由高15.111米,周长19.22米,平面闭合面积26.90平方米,体积406.49立方米组合而成,石钟乳“龙骨塔”足有5层楼房高,需要十多个成年人才能将其抱住,独立成柱,直耸溶洞顶壁,连成一体,坚如磬石、屹立亿年、固若金汤。

  据宝晶宫现场负责人告知,此次参加2019英德半程马拉松赛“半马”、“迷你”完赛率达100%。其中参赛队员A3793以02:04:38的成绩先冲线,突破个人今年最好成绩,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土地,洒下拼博的汗水,挑战极限,超越自我,代表企业精神面貌。充分证明企业对于体育文化事业的参与重视程度,一是提升员工身体体质、培养员工自豪感;二是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激发全体员工集体荣誉感;三是让全世界友人展示景区旅游产品最好的舞台。四是提升企业公众形象、文化品牌建设具有非凡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