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的夏天真是一个甜蜜的季节。7月中旬,全省140多万吨荔枝基本销售完毕,广东龙眼接棒大量上市啦!

茂名龙眼茂名龙眼

  7月20日,中国(广东)水果文化节  茂名龙眼品鉴会将在广州举行,欢迎广州市民就近前往保利中环广场尝尝鲜。

  今年龙眼迎来丰收大年

  作为中国龙眼原产地之一,广东龙眼种植面积近190万亩,位居全国第一,仅茂名产区就有龙眼面积近80万亩。今年广东龙眼迎来丰收大年,总产量预计能达41.48万吨。

  在茂名高州这个神奇的地方,这里既是“中国荔都”,还是储良龙眼的发源地,被冠以“中国金牌龙眼之乡”的美名。今年,高州龙眼种植面积超32万亩,预计产量达20万吨。

  7月中旬,高州龙眼迎来上市高峰期,又是一年丰产又丰收。现在到茂名市高州市分界镇可以看到,全国各地采购商已陆续来到高州采购。

  在广东农产品“保供稳价安心”数字平台,延续荔枝的销售热度,“广东喊全球吃龙眼”的营销活动已经上线,2021广东龙眼云展会拉开了序幕。与此同步的,各大电商平台和生鲜水果连锁企业,也将陆续迎来龙眼的“主场”。

  7月20日约您来尝鲜

  如果想对广东龙眼有进一步的了解,7月20日,欢迎来到中国(广东)水果文化节——茂名龙眼品鉴会。活动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茂名市人民政府主办,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茂名市农业农村局、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农村报社联合承办。茂名市广播电视台、茂名市农业农村产业协会、茂名市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协会、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保利(广州)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时光里、盒马鲜生提供支持。

  7月20日14:30-16:30,品鉴会将在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广州·时光里北塔一楼中庭举办,欢迎您前来尝尝鲜。

  现场除了粤剧名伶表演,还有药膳专家介绍龙眼的食用、调理功能等,深度凸显龙眼美味与养生并重的“人设”。

  中国(广东)水果文化节 茂名龙眼品鉴会

  主办单位: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茂名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羊城晚报报业集团、茂名市农业农村局、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农村报社

  支持单位:茂名市广播电视台、茂名市农业农村产业协会、茂名市农业农村电子商务协会、保利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保利(广州)物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时光里、盒马鲜生

  活动时间:2021年7月20日14:30-16:30

  活动地点: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广州·时光里北塔一楼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