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市建设工程信息服务协会三周年庆典圆满举办

2017年03月29日 11:13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3月25日,东莞市建设工程信息服务协会在东莞南城迎宾馆隆重举行以“不忘初心、聚力发展”为主题的三周年庆典,整个庆典现场气氛热烈,宾朋云集。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县镇长联谊会主任胡国平,东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军民、办公室主任叶柱波,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秘书长颜学东,广东行业协会联合会东莞委员会会长杨勇川,广东省建筑材料协会莞惠分会会长李锦顺,东莞市湖南商会党支部书记陈浪舟,东莞市郴州安仁商会会长刘录中,东莞市东城商会秘书长卢国强,东莞市江西兴国商会秘书长刘祚全等兄弟商协会代表和东莞市建设工程信息服务协会名誉会长洪青春,会长谭桃启,全体会员及新朋友和新闻媒体近300人出席了庆典活动。

  晚会开始前,大家一起观看了东莞市建设工程信息服务协会宣传视频和会歌,并共同回顾了协会三年的发展历程,接着,以开场舞《展翅高飞》一片欢庆融洽的气氛将现场嘉宾带入晚会中,让嘉宾们感到浓郁的喜庆气息。

  以东莞市建设工程信息服务协会会长谭桃的致辞正式拉开了庆典的序幕,会长谭桃启在致辞中首先是总结了协会成立三年以来各项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一直支持协会工作的各级领导、会员及新朋友表示感谢,并且就新一年工作作了有序的规划,他表示:成绩只能说明过去,未来任重而道远,大家一定要紧紧抓住宝贵的时间,精心设计规划好协会发展蓝图,继续围绕“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宗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高昂的工作姿态,创造性地做好协会各项工作,为本届协会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为下届协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共同创造协会美好、灿烂的明天。

  随后,东莞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主席张军民代表领导致辞,张主席表示对协会过去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且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有所期待和指导。

  紧接着,晚会对2016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特别贡献奖和优秀会员奖,并对聘请顾问、常务副秘书长、新竞选上的常务副会长、新会员及荣誉会员进行了授牌,现场宣读了对本次晚会的赞助商,并对赞助商颁发了荣誉证书表示感谢。

  此次晚会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歌曲《美丽的日子》《越来越好》唱出了美好未来,赢得了现场一阵阵掌声,演员的舞蹈《碧波孔雀》《草原青草》也深受观众喜爱。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整场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

  三个多小时的庆典晚会在愉快的欢笑声中落下来帷幕,现场嘉宾表示,此次庆典晚会除了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彼此沟通的平台,促进会员间的相互了解认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