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装饰材料行业协会走访企业 共商装饰材料博览会

2017年08月12日 12:21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2017年8月2日早上,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王志强先生、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曾汉青先生及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顾问钱辉先生到新兴装饰城拜访刚换届成立的新兴装饰城核心领导,详细地介绍了“东莞家居品牌文化节暨首届装饰材料博览会”的情况。

  

双方在现场讨论了一系列关于“材博会”的事宜,对即将落地的“材博会”达成了共识,新兴装饰城作为罗沙片区装饰材料卖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必将全力支持和参与,打造东莞装饰材料行业团结、交流、共创、共赢的局面。

  当天下午,受广东唯美陶瓷集团总裁助理容培基先生的邀请,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组成了交流团走进了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总部参观学习交流。

  交流团由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王志强先生、常务副会长袁创坤先生、常务副会长曾汉青先生、常务副会长尹健华先生、副会长林继毓先生、副会长谭德明先生、副会长余冬华女士、顾问钱辉先生以及副秘书长黄汝勤女士组成。 

  交流团准时到达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总部,受到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容培基先生和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东莞事业部总经理尹键华先生的热情招待,并进行了详细的会谈。

  王志强会长向容培基先生详细地阐述了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即将举行的“东莞家居品牌文化节暨首届装饰材料博览会”的方案和进度。王会长表示,“东莞家居品牌文化节暨首届装饰材料博览会”旨在凝聚东莞优秀的装饰材料行业抱团发展,结合多方面的资源,打造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团结、交流、共创、共赢的新局面。

  “东莞家居品牌文化节暨首届装饰材料博览会”得到了容总的高度认可和支持。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立足东莞,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建筑陶瓷制造商和销售商,一直以来关注东莞本土装饰材料行业市场的发展,此次“东莞家居品牌文化节暨首届装饰材料博览会”是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的发展契机,将共同为东莞装饰材料行业向前发展努力。

  会谈结束之后,交流团在容培基先生和尹健华先生的带领下,参观了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和唯美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唯美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位于中国广东省东莞市的高埗镇。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是东莞市第一家镇级的“国”字号博物馆,也是中国首家陶瓷行业博物馆、首个由企业兴建的产业资源类博物馆。内有展品、藏品近8万余件,共分为唯美陶瓷馆、唯美历史陈列室、唯美壁饰展、唯美装饰展、唯美创作礼品作品展、中国建筑陶瓷史展厅、陈复澄唯美艺术馆及陶艺馆等8个展厅,是一个集陶瓷、书画艺术品展示与企业建筑陶瓷发展历史、中国陶瓷发展历史于一体的陶瓷博物馆。

  随后,交流团与容总共进晚餐,进一步加深大家之间的友谊,为接下来”东莞家居品牌文化节暨首届装饰材料博览会“的落地举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