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11月工作汇总 寻求新发展

2017年11月13日 17:06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11月1日早上,由东莞市工商业联合会举办“2017年东莞市工商联合(总商会)先进商(协)会”评比工作会议在东莞市工商联商会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有23家商协会代表参加是,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汝勤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东莞市式商联合会何炳辉部长主持,何部长首先转达了市工商联合会领导对本次先进商(协)会评选工作的指导思想与计划。随后环节由各商(协)会代表就各自商(协)会的工作亮点进行了发言。

  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黄汝勤就协会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精简发言。本年度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工作的着重点主要体现的三点:1、本年度5月顺利完成了第三届换届选举工作,继续由第二届王志强长连任会长;2、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与建筑装饰协会等十多个兄弟协会筹备韶关的扶贫公益活动;3、想会员所想,积极站在会员单位的角度开展活动。本年10月组织50多家会员单位代表到顺德参观第十四届中小型企业博览会、智慧家居与建材展,让会员朋友多了解行业资讯、行业动态。签订了“一带一路”商协会秘书长联盟协议,将会带来更多的行业资讯,给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发展路线和平台。

  最后所有参会代表根据大家的发言进行了初步的互评,最终的评选结果有待工商联合会公示。

  11月2日早上,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袁创坤先生、副会长谭德明先生以及副秘书长黄汝勤女士、黄伟全一行受会长王志强先生的嘱托,前往医院探望受伤的常务副会长尹建华先生。王会长由于工作安排未能一同前住,过两天再去探望。尹建华先生几天前在运动过程中,左脚意外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受伤住院后,尹建华先生仍坚持工作,昨天才刚刚做完手术,今天一早便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进行会议并安排工作,如此认真负责、爱岗敬业精神值得他们学习。行业协会一行人送上诚挚的问候和祝福,祝愿尹建华先生早日康复。

  11月10日上午,东莞市非公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市委党校报告厅隆重开班。东莞市工商联主席莫浩棠,东莞市统战部副部长、东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应昌,东莞市工商联副主席梁德堂,东莞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军民等及所有常委、执委出席了培训班。本次培训学习共有全市各镇街工商联、各团体商(协)会的主席、会长及主要领导等500余人参加。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在王志强会长组织带领,邓伟伦常务副会长、黄汝勤副秘书长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本次学习培训班由市工商联秘书长宋志峰主持开班仪式。东莞市统战部副部长、东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应昌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东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梁应昌发言中说,在十九大报告中,鲜明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他表示:聆听了十九大报告后振奋人心、信心十足,倍感光荣,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学习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东莞市非公经济人士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培训将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在商会,在企业全面学习、领悟、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迅速贯彻到全市非公经济领域中去。在新时代的实践中要紧密联系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培训班还邀请了中共东莞市委党校校务委员,经济学教授,东莞市人大财经咨询专家查日升授课。近3个小时的报告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查日升教授精准解读分享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总结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5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及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到5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5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及历史性变革,给我们最宝贵的三条启示:1、党必须有坚强的领导核心;2、必须全面加班党的领导;3、必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查日升教授同时精准解读了十九大精神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意义和内涵、新时代的特征和历史使命。新时代意味着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的繁荣,对全世界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这是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匠无界,心向融”广东省橱柜业商会2017年会暨年度颁奖典礼于2017年11月10日在广东现代国际会展中心(东莞厚街)3号馆盛大开幕。应东莞市定制家居协会莫锐辉会长邀请,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王志强会长及全体副会长、监事出席了活动盛典。

  年会以“星徽之夜”为主题,不仅邀请了强大的嘉宾阵容,还有广东省橱柜业协会来自全省的会员单位及友好商协会的嘉宾。晚会上除了向广东省橱柜业商会新晋成员单位、友好商协会授牌外,还设立了:高端厨房领军品牌、封边条领军品牌、质量领军品牌、五金领军品牌、板材领军品牌、厨房五金推荐品牌等多个奖项,来自全省各市的橱柜业会员单位分别上台接受了大家的认可及祝福。颁奖仪式结束后第二环节的北美实木板材松博宇品牌的新品发布会上,由荟美艺术团以T台礼服秀的形式为大家带来了旗袍T台秀,引起全场轰动,随后的扇子舞表演更是把东方女性美展现得淋漓尽致,给大家展现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匠无界•心向融”,星徽之夜,星光灿烂。祝广东省橱柜业商会有更美好灿烂的明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