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隐贤山庄3D玻璃桥正式开业 景区大玩cosplay

2018年03月24日 11:21 新浪广东 

  挑战玻璃桥,何须远行?就在东莞常平隐贤山庄。2018年3月23日至25日,备受瞩目的东莞常平隐贤山庄玻璃桥正式开业。

隐贤山庄隐贤山庄
隐贤山庄游客排队进场隐贤山庄游客排队进场

  为了给广大游客准备一个不一样的开业仪式,景区此次特引入了大型cosplay狂欢节,据了解,此次不仅有知名的cosplayer倾情演出,同时,景区也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cosplay节目,如cosplay快闪、cosplay大巡游,不同风格与造型,满足游客们“二次元”的好奇心与参与感。此外,园区内还设有cosplay服装区与化妆区,游客也可对自己进行包装与众多cosplayer一起狂欢游乐,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cosplay狂欢趴cosplay狂欢趴
Cosplay扮演者Cosplay扮演者
cosplaycosplay
隐贤山庄花车巡游隐贤山庄花车巡游

  开业三天,隐贤山庄景区内游客摩肩接踵,其中不少游客是奔着3D玻璃桥而去,从现场观察可知,从玻璃桥的一端走向另一端,宛如在高空中腾空漫步,人在桥上走,水在桥下流。胆大的游客如履平地,边走边看,边看边赞,边赞边拍;但也有胆小的游客如履薄冰,搀扶着、牵拉着、尖叫着,场面刺激,欢笑与嘶喊响彻整个隐贤山庄。

玻璃桥夜景玻璃桥夜景

  据了解,隐贤山庄玻璃桥全长玻璃桥长286米,宽3米,高92米。据了解,该玻璃桥是截止目前全广东最长悬空玻璃桥,其采用了大型公路桥梁的建桥设计,运用重力式锚定技术,确保绝对的安全,主锁可承受2500吨重力,每单根吊杆可承重150吨。玻璃桥共由74块钢化玻璃组成,厚度达35毫米,采用汽车级胶片材料,每平方米可承受4.7吨,可同时容纳游客1200人。如此稳定安全的设计,足以满足游客体验刺激与安全保障的需求。隐贤山庄3D玻璃桥不仅投入了高科技3D全息特效,且桥中间区域还有裂开效果,不仅有真实玻璃碎裂效果、同时还有六米声光特效,3D效果特别逼真,就像真的玻璃碎了一样,不能前不能后,就要栽在这里的感觉。当你小心翼翼地踩在这座玻璃桥上时,猛然间,脚下的玻璃会自动碎裂开来,耳边响起玻璃开裂声,没有心理准备可能真的会被吓到趴下。据景区负责人介绍,该桥还创造了全广东最长、东莞首家真3D特效玻璃桥等记录。

玻璃桥夜景玻璃桥夜景

  值得一提的是,隐贤山庄玻璃桥与其他景区玻璃桥最大的不同在于它是全广东唯一一座带有豪华扶梯的玻璃桥,让人轻轻松松的就到达桥端,再鼓起勇气走完该桥,也预示着经历风雨之后,生活必将幸福美满,爱情长长久。

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
亲亲动物园亲亲动物园
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

  此次隐贤山庄玻璃桥的正式开业,将通过东莞辐射广东乃至全国更多的游客,成为东莞旅游产业中的一张靓丽的名片。据景区负责人透露,景区水上乐园也在马不停蹄的建设中,预计将在今年5月1日对外开放,新奇的3D开裂玻璃桥,丰富多彩的游乐设施,再加上五一期间即将开放的水上乐园,隐贤山庄打造的是游客心目中的“一站式景区”,通过景区的不断调整与改进,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增强景区的亲和力、吸引力和竞争力,努力成为引领东莞市旅游业发展的新标杆。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