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广发银行广州华南支行荣获五星级营业网点荣誉称号

2018年04月27日 18:02 商讯 

  近日,由广东银行同业公会主办的2017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五星级营业网点”颁奖大会在广州珠岛宾馆隆重举行。广东银监局、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广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中国银行业协会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广发银行广州华南支行荣获2017年度 “五星级银行网点”荣誉称号,再一次用行动与实力证明了该行追求卓越服务质量,打造优质服务品牌的经营理念。

  据悉,成立于2008年8月的广发银行广州华南支行坐落于广州市番禺区大石段,是广发银行在广州番禺地区的重要门户网点,它犹如一颗闪耀着红色光芒的的新星,在南粤大地冉冉升起。作为广发银行在广州华南地区的一张名片,广州华南支行始终秉持着“客户为先 真情服务”的服务观念,在服务质量上不断开拓进步,自2012年以来就先后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千佳示范单位”称号,以及“广东省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称号。近年来,该支行紧紧抓住国寿集团注资的历史机遇,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强化银保协同,以优质创新服务,实现双赢社会效应。

  2017年6月,广发银行广州华南支行启动了五星级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该支行上下携手,并肩奋斗,在工作中用“五星级”的标准严格要求每位员工,在实践中用优质的服务奉献客户,为支行增光添彩。现在让我们走进广发银行广州华南支行,看看它是如何蜕变成功,以优质的服务再次绽放出彩。

  一、勇争五星级业绩,用亮眼的数据展现星级形象

  近年来,广州华南支行保持战略定力,稳扎推进转型发展,净利润稳步提升,各项业务合规健康发展。其中,个人业务的业绩水平在广州分行辖内名列前茅。近三年个人AUM资产和个人客户数逐步提升;高净值私人银行客户数翻了3.5倍;个人业务中收翻了2.8倍,增量绝对值排名全分行第一;新增信用卡发卡绝对量近三年均排名广州分行第一。

  二、打造五星级团队,以出色的业绩赢得多项殊荣

  广州华南支行一直注重团队建设,通过强化管理,打造了一支五行营销服务团队。通过团队的共同努力先后荣获广发银行广州分行“利润贡献先进单位”、“经营管理先进单位”、“保险突出贡献片区支行奖”、“资产业务先进经营单位”、“个金优秀团队奖”、“信用卡最佳网点营销奖等多项殊荣。

  三、升级五星级环境,给客户创造最舒适的服务体验

  完善的服务设施,整洁的大堂环境,与时俱进的装修标准,是五星级网点的必备硬件。2017年广州华南支行从客户体验出发,对设施的便利性,业务操作的私密性,以及座椅的舒适度,茶饮的多样化等方面营业环境硬件进行了全面升级,为客户提供了更舒适私密的服务环境,为创建星级网点打下良好的客户体验基础。

四、提供五星级服务,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业务体验四、提供五星级服务,为客户提供最满意的业务体验

  作为金融服务行业,优质的服务并非仅仅是标准的问候、划一的姿势、整齐的着装,更应该是细致入微的关怀,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设身处地帮助客户解决问题。据记者了解,2017年7月,客户钟太太生病住院,委托钟先生到支行领取社保卡。根据社保卡领卡流程,需本人亲自办理,不能代办。由于住院急需社保卡,因此客户钟先生十分焦虑,不知如何是好。该支行员工了解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到医院上门见证委托,办理后续代办业务。难题最终解决,客户对此深表感谢。类似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广州华南支行的伙伴们从不停歇,一直用心为客户服务着。只有让客户体验到专业、贴心的服务,才能建起长久和谐的合作关系,实现客户与银行双赢局面。

  五、营造五星级文化,展现和谐美好的社会形象

  广州华南支行积极开展公众教育、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通过走进番禺中心小学开展红领巾银行活动,给小学生普及少儿理财知识;走进大学城校园,为大学生传达正确的融资观念;走进企业、社区,为客户讲解金融交易知识,为民众普及金融知识。此外,该支行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地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每年踊跃向番禺慈善会捐款、无偿献血,为特殊群体提供帮助,身体力行贡献社会,用行动向社会展现广发银行的担当与奉献。

  追求卓越,立服务标杆!创新求进,创一流品牌!一路走来,广发银行广州华南支行在服务上不断创新,追求卓越,在经营上不断突破,争先创优。未来,该支行还将继续奔跑,全力打造广州华南地区高品质服务支行,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