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装饰材料行业协会2018年第一次理事会议举行

2018年05月11日 11:16 商讯 

  2018年5月8日,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2018年度第一次理事会议,在罗沙新兴装饰城A座5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荣誉会长单位:罗沙新兴装饰材料城代表商场总经理翟俊贤先生、美汇名家家居建材广场代表商场总经理徐俊中先生、愉景东方威尼斯家居广场代表罗爱群女士,会长单位东莞市嘉顺建材有限公司王志强先生,执行会长单位广东金贸(集团)实业投资有限公司邓伟灵先生、东莞市惠龙建材有限公司代表黄伟东女士、以及副会长单位、监事单位、理事单位以及协会秘书处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郑江江支持。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郑江江支持。

  会议上,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回顾了过去一年里所举办过的活动:领导的莅临指导、深入的走访交流、爱心慈善扶贫、精彩的年会等丰富的活动都历历在目。

  会议重点介绍了在2018年度的两项工作计划,一是成立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滨海新区分会,二是举办2018东莞房地产家装博览会。

  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滨海新区分会

  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滨海新区以东莞市虎门镇为中心区,发挥虎门地区交通、经济等优势,辐射滨海新区。以镇区市场为据点,力争东莞全覆盖,争取更多市场信息和资源。

  滨海新区由长安新区板块、沙角地区板块、威远岛板块三大板块构成,总面积83.2平方公里。滨海新区位于东莞最发达的滨海片区,是珠江口东岸唯一连片、规模最大的待开发区域,在其周围拥有成熟的产业体系,其所引领的滨海片区,虎门、长安、厚街、沙田四镇的工业产值达到了3500多亿,形成了极富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主办单位: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州创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办单位: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州创迈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据了解,2018东莞房地产家装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15-16日在广东现代国际会展中心(厚街)举行。博览会面积为3万平方米,预计观众人数:突破50000人次,成交额超5亿元。

  东莞家居·建材·装饰博览会以家装,家具,建材,卫浴,陶瓷,软装等为主题的展览会。家庭装修一站式的采购平台,为装修业主提供一站式服务的大型展会。目的使更多实力品牌进入居民消费者选购视野,吸引消费者关注,使需要装修的业主可以一次性解决所有问题。是家居建材装饰全产业链消费类展会的权威盛典。

  据悉,展会立足于东莞辐射深圳,惠州,广州等周边各大型楼盘,联和东莞150家新楼盘及300家家装品牌商家打造一站式采购平台。让商家得到利益,并让购房业主得到真正的经济实惠。

  会议现场,参加会议的嘉宾们纷纷表达了对协会未来工作的支持,对于协会接下来的工作必将紧跟脚步,全力支持协会的工作和项目。

  最后,王志强会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感谢了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协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协会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所有的成果都离不开每一位付出的会员们,他相信,有了大家的信赖与支持,结合大家的力量,再结合政府的资源与支持。他们有决心,也有信心,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将更上一层楼,打造出东莞市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团结、交流、共创、共赢”的新局面,以更好的市场环境,更好更全面的服务回馈每一位会员。

  负责人表示,在未来的时间里,协会将坚持党和政府的领导,听取更多政府信息、政策,增加多元化的企业服务咨询,导入更多市场资源力求更好更全面地服务会员,真正成为政府、协会、会员、市场的纽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