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2018Balabala闪亮星童大赛东莞城市赛顺利举行

2018年06月04日 15:19 商讯 

  秀出不凡天性,直通王牌综艺,2018年6月2日,东莞长安万达广场人头攒动,2018Balabala闪亮星童大赛第三季东莞城市赛在一片掌声中完美落下帷幕。赛事当天,附近的市民都被舞台上自信闪亮的星童所吸引,向舞台聚拢,台上萌娃们自带明星光圈,各自展现出最闪亮的一面,台下热闹非凡,掌声与尖叫声不断在会场中蔓延。

  萌娃轮番斗才艺 秀出闪亮一面

  本次比赛特别邀请到昂立艺术培训学校校长郑敬欣女士,天才宝贝小小地球华南区域运营副总监兼长安校区中心主任谢毅老师,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男高音歌唱家张志伟老师,中国舞少儿基本功技能技巧国家一级教师、舞蹈家汪海英老师四位嘉宾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为250位参赛选手们给予专业的点评。

拍照区拍照区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通过3分钟的展示时间,把各自的看家本领一一展现,释放出最自信最活泼的一面,用青春活力气息描绘出青春的篇章,乐器专场的小选手才华横溢,萌娃的芊芊玉指在琴键上飞快地弹奏着,音乐与架子鼓的节奏感中空中奔放,用音符奏出童年的欢乐曲。

  舞蹈专场,小选手们个个身怀绝技,如114号张钰茹的《西域传说》印度独舞惊艳观众眼球,炫丽闪耀的服装,配上妖娆动人的舞姿,张钰茹小朋友台上舞动着各种高难度动作,眼睛还不时与台下评委、观众放电。台下掌声阵阵,让人差点遗忘这是一场小朋友之间的比赛。

  本次参赛节目形式新颖活泼,各路可爱萌娃身怀绝技,轮番上阵,用唱歌、跳舞、T台走秀、钢琴、架子鼓、讲故事等才艺表演带动现场气氛,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台下观众瞬间变身为小粉丝,纷纷用闪光灯记录这精彩瞬间。而比赛中还插入了有奖问答互动,在现场观众们的积极参与下,整个大赛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现场星光璀璨,引领了星童生辉。

大赛全面升级 星童从此处诞生

  随着生活水平和观念的提升,父母不仅注重孩子们的学习,也逐渐注重孩子们的体型、外表、才艺、气质、自信等综合素质的培养,让孩子们实现全方位的发展。在Balabala眼中,每个孩子都是不一样的,都拥有着天赋,截止2017年年底,“闪亮星童大赛”为全国172个城市超过12万名孩子提供了不限形式展现自我的舞台,并诞生出了一个又一个全国闪亮星童代表。

  据悉,本次星童大赛分为上午、下午以及晚上共三场,综合三场表演分数决出东莞城市赛的前三强进军华南大区决赛。经过三场激烈的比赛,从250名小选手中,李诗琪突围而出,赢得一等奖,刘欣蕾获得二等奖,张钰茹获得三等奖。小选手们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评委的高分点评,并获得华南大区决赛资格。

  作为东莞城市赛主办方,东莞市小巴之家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巴拉巴拉东莞总代理韦津表示,今年balabala闪亮星童大赛的口号是”秀出不凡天性,直通王牌综艺”,大赛的宗旨是释放孩子们的不凡天性。值得一提,今年大赛全面升级,在全国线下近百个城市开展balabala闪亮星童城市赛,且大赛前三名将会受邀参加全国线下6大赛区决赛,共同选拔闪亮选手,最终进入由Balabala提供的“大咖制片人现场指导”名额当中, 接受湖南广电知名主持人互动教学,更有机会参与芒果TV王牌亲子综艺节目录制。韦总对东莞城市站入选华南大区决赛三位小选手赞不绝口口,希望她们能在决赛舞台上绽放出最优秀的才能,向着自己的童星梦进发。

  (文、图 谢佩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