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高考期间考生遇到紧急情况 可向东莞铁骑求助

2018年06月05日 08: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高考期间,考生遇到紧急情况,可向东莞铁骑求助。高考期间,考生遇到紧急情况,可向东莞铁骑求助。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黄紫玮 通讯员戴小星)2018年普通高考定于本月7日至8日举行。昨日,记者从东莞交警部门获悉,届时,交警将对考场周边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并禁止鸣笛,广大司机朋友请配合交警现场指挥,注意提前绕行。

  据了解,交警部门在每个考点都安排了设置有明显标识的警车、铁骑作为便民服务车,随时为有需要的考生应急服务。考生在赴考路上遇到紧急状况时,也可随时向道路上巡逻执勤的东莞铁骑求助。

  今年高考东莞共设21个考点 报考人数同比增加1237人

随迁子女报考人数增加近五成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李直建)昨日,市教育局发布了东莞市2018年普通高考、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及中职技能课程考试基本情况。据悉,今年普通高考考试时间为6月7日~8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及中职技能课程考试时间为6月9日。

 新增1个高考考点

  市教育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东莞市高考报考人数共有33184人,比上一年增加了1237人,增幅3.9%。随迁子女报考人数为4269人,比上一年增加了1416人,增幅为49.6%。

  东莞市普通高考共设21个考点,其中普通类考点17个,高职类考点4个。普通类考点分别为东莞中学考点、东莞一中考点、东莞高级中学考点、实验中学考点、东莞中学松山湖学校考点、东华高级中学(东城高三校区)考点、光明中学考点、石龙中学考点、虎门中学考点、常平中学考点、万江中学考点、塘厦中学考点、第四高级中学考点、第六高级中学考点、厚街中学考点、光正实验学校考点、东华高级中学(松山湖校区)考点。其中东华高级中学(松山湖校区)考点为今年高考和学业水平考试新增考点。

  高职类考点分别为东莞理工学校考点、经贸学校考点、商业学校考点、商业学校莞城校区考点。

  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考人数为26572人。全市共设18个考点。在高考普通类考点基础上,增加东华高级中学(东城高一二校区)考点。中职技能课程考试报考人数为1825人。全市共设2个考点,分别为东莞理工学校考点、经贸学校考点。

 明天下午可到考点踩点

  6月6日下午2时30分~5时30分为高考考点开放时间,6月8日下午5时45分~6时30分为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点开放时间。

  考生明天可以提前到高考考点踩点,熟悉考试环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