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广发银行:打开银保协同新格局 探索科技金融新方向

2018年06月25日 16:29 广告 

  6月22日,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下称“金交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广发银行作为唯一一家总部设在广州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以“三十而立 一路有您”主题再度亮相金交会,在“金融新时代,开放新格局”的大背景下,展现该行改革创新、勇立潮头的新风貌和银保协同、稳健经营的新局面。

  三十而立蓄势待发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年,也是广发银行的而立之年。经过近30年的发展壮大,广发银行已成长为一家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全国性银行。截至2017年末,该行总资产超过2万亿元,已在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地区设立了43家一级分行和843家营业机构,连续多年位列全球银行业百强,为超过30万对公客户、5700万信用卡客户、3400万个人客户、2400万移动金融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

  在本届“金交会”上,广发银行在展区突出30周年元素,展示“银保协同、综合金融、科技金融”发展成果,凸显其实现“功能完备、业务多元、特色鲜明、同业一流”发展愿景的坚定决心。

  银保协同行稳致远

  自中国人寿2016年入主广发银行以来,双方携手在战略合作、品牌共创、业务联动、资源共享等多方面深入协同,以“创中国金融特色、做银保协同典范”为目标,力求产生“1+1>2”、令人瞩目的协同效果。

  据了解,2017年广发银行与中国人寿集团各成员单位的投融资合作规模1323亿元,发行“捷算通联名卡”超过2万张,现金管理实现对国寿集团寿险、财险、养老险省级机构和国寿投资公司各子公司的全覆盖;代销国寿期缴保费比上年大幅增长129%,联名借记卡和信用卡合计发卡突破100万张。

  在第七届“金交会”上,广发银行的展厅整体造型以流水元素为主要设计思路,充分展现广发银行迈入新时代的新形象新面貌。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厅设计有一幕科技动感的水幕墙,与投射到地面的水流灯效相呼应,寓意着广发银行海纳百川、锐意进取、勇立潮头。 

  勇于创新智领时代

  广发银行展区内的智汇柜台设备是该行今年“金交会”的一大亮点。通过该设备,客户无需排队、无需复印、无需填单,只需简单5步操作,即可申办一张新卡。智汇柜台操作简单、功能便民,目前可以办理八成以上的个人非现金业务及部分公司业务,涵盖了信用卡类、账户管理类、签约类及电子渠道类等36种高频业务。智汇柜台可满足大部分来行客户业务需求,极大增强对客服务的互动性,有效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及客户体验。

  据悉,广发银行正积极稳步推进网点智能化转型,致力为客户打造集咨询引导、机具指导、业务处理、产品推介等一站式的管家服务,从客户围着柜台转变成厅堂经理围着客户转,从传统的定点服务变为贴身的、流动性的管家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目前广发银行已在全国43家一级分行铺设271台智汇柜台设备。

  三十而立,站在一个全新的发展起点,广发银行将不忘初心,为广大客户创造更有质效的服务,在迈向“建设全国一流商业银行”的征程上阔步前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