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东莞10岁男童离家出走十天仍未归 常遭受父亲打骂

2018年07月11日 11:33 大洋网-广州日报 
左丰林左丰林

  “孩子从7月1日早上离家出走,至今10天了,我们夫妻俩急得快发疯了!”昨日,10岁男孩左丰林(湖南邵阳人,身高1.2米)的母亲焦急地告诉记者,她希望如有好心人士看到孩子请及时与她联系。若你见过照片中的男孩,请尽快联系男孩的母亲姜英,手机:15814131545。期盼好心人提供线索,尽快帮助这对夫妻找回至今仍未归家的10岁男童。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满元 通讯员董庆茹

 监控显示曾往双岗方向走

  “孩子一夜未归,他这么小,身上又没钱能去哪里呀!”姜英心急如焚。7月2日一大早,她便向工厂请了假,跑到东莞市厚街仙桥派出所报警。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厚街镇涌口社区的监控设备发现,7月1日早上7点半左右,一位身穿格子短袖、黑色黄条纹运动裤,疑似离家出走的左丰林出现在厚街涌口社区,后来又往厚街双岗方向走去,之后,孩子的行踪便消失了。

  姜英说,孩子离家出走至今已经10天了,她和丈夫这些天一直没上班,几乎找遍了社区附近的网吧、公园,但一点线索都没有。现在连湖南老家的奶奶着急得都生病了。

男童常常遭受父亲打骂

  据介绍,左丰林今年10岁,身高约1米2,与父母租住在东莞厚街涌口的出租房,目前就读于沙田腾辉学校四年级。

  据男孩的母亲姜英介绍,今年7月1日早上7时30分许,一家人吃过早餐后,丈夫让儿子去隔壁房间拿作文作业,可等了好久都不见儿子出来,进去一看才发现儿子不见了。“我们以为儿子不想写作业偷偷溜出去玩了,当时并没有把此事放在心上,随后就和丈夫分别上班去了。”

  可到当晚吃晚饭的时间仍不见儿子回来,姜英开始有点坐不住了,就和丈夫在涌口社区附近寻找,但没有发现孩子踪影。“我们找到晚上11点多,都没有找到儿子。”姜英说,儿子离家出走肯定和她丈夫脱不了关系。“平时他对儿子的教育很不上心,孩子考试成绩不好时只会动手打骂,所以儿子很怕他爸爸,这次离家出走,就是丈夫让他去拿作业时走的,我猜测孩子是怕再次挨打才选择离家出走的。”

孩子6岁时才来到父母身边

  说起儿子离家出走,母亲姜英内心也充满了自责。她和丈夫在东莞厚街务工多年,孩子6岁之前一直和奶奶在湖南老家生活,直到6岁才被接到厚街上学。

  “孩子刚到厚街的时候对我们比较陌生,也比较排斥,他爸爸脾气不好,加上我们夫妻俩又经常吵架,孩子吓得哭闹着要回老家找奶奶……”姜英哽咽着告诉记者,只要孩子稍不听话,丈夫就连打带骂地指责孩子。“想想挺对不住孩子的,真希望有好心人能帮忙找到孩子。”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