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2018年度第二季《华南亚太空间》作品评审会圆满落幕

2018年07月21日 12:27 商讯 

  2018年7月17日 20:00,2018年度第二季度《华南亚太空间》作品评审会在东莞百利玛建材商场有限公司(行业促进会副会长单位)一楼隆重举行。

  先皓川、张潇天、邱永良、罗卫锋分别为威法高端全屋定制授行业促进会资深会员牌以及为飞亚智能影音(东莞)有限公司、理想卫浴东莞分公司、东莞市智科安家门窗有限公司授行业促进会会员牌。

  本次评审会依然有重磅消息发布:从去年平台启动益果助残项目工作以来,以翰姆设计与李洲会长组建的设计团队在学术专委们的关注与支持下,齐心协力经过数十轮的设计推演与更改,终于6月份正式交付施工图与材料清单。

  现项目已经进入工程施工阶段,在此欢迎全行业的有识之士加入到公益助残的行列中来,为残障人士的就业工作贡献我们的力量。

  在工作简报中,李星源首先邀请大家观看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出品的《逆流而上》,本片通过东莞四位身残志坚人士的经历,彰显了残障人士自强不息的精神,同时他们以残助残的实际行动也感召着所有有识之士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砥砺同行。

  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益果公益平台培训中心主任黄任锋老师以及学员王卡同学,他们分别为大家介绍了,目前在益果项目中就业的三十位残障人士之学习与工作情况。他们令人鼓舞的演讲,赢得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事实上,作品评审也是一项助人利己的公益工作。第二季度的评审会,又有更多的设计师朋友们投入到作品投寄及参与评审这一系列工作中来!

  莅临本次评审会的各界嘉宾近200位,本次参加评审活动的设计师朋友一百二十多位。正式评审时,参评设计师嘉宾为86位。各方设计界的嘉宾,协会学术专委各位会长、理事及委员,同分别来自中山、东莞市区、石龙、石碣、茶山、长安、厚街、高埗、寮步、深圳、……等各界设计师精英们齐聚一堂,亲身参评并以专业的眼光共同评审本季度以来大家所提交的37套原创作品。大家从专业的角度、以专注的精神,客观、公正、真诚地表达中肯的意见与建议,专业人士共同参与,采用评委一人一票,专家、嘉宾评委一人两票制,通过两个无记名的投票方式,评选出心目中的佳作,整个评审环节完全采用静音工作法。

秘书长李星源介绍评审规则秘书长李星源介绍评审规则
飞亚智能影音 王玲担任评审主持飞亚智能影音 王玲担任评审主持

  评审结束后,多位设计师代表作了诚挚感人的分享,他们代表广大设计界的朋友发出了心声,在公正公平的学术氛围里,大家均有公平学习与推广的机会,人人均能得到进步,大家共同祝愿评审工作办得越来越好。

设计师林潇作分享,她坦言平台的学术氛围给她了许多的帮助,受益良多设计师林潇作分享,她坦言平台的学术氛围给她了许多的帮助,受益良多
设计师张桥从几年前的一个案例分享起,感谢平台对他的帮助设计师张桥从几年前的一个案例分享起,感谢平台对他的帮助
设计师麦尘感慨作品越来越棒,同时赞赏作品已经从单纯空间向思想方面呈现了质的飞跃设计师麦尘感慨作品越来越棒,同时赞赏作品已经从单纯空间向思想方面呈现了质的飞跃
威法高端全屋定制许光平作主题演讲威法高端全屋定制许光平作主题演讲
飞亚智能影音肖飞讲解商业类第一名奖品的使用方法飞亚智能影音肖飞讲解商业类第一名奖品的使用方法
理想卫浴黄厚源作产品分享理想卫浴黄厚源作产品分享
本次评审会特邀广东发展银行余和健先生与三位同事作为计票成员计票、核分。本次评审会特邀广东发展银行余和健先生与三位同事作为计票成员计票、核分。
由新浪网代表刘燕珊小姐全程监督评审、核票过程并对最终评审结果予以公证由新浪网代表刘燕珊小姐全程监督评审、核票过程并对最终评审结果予以公证
陈兆勤、陈云、黄淦波、连奕昕为评审结果揭幕陈兆勤、陈云、黄淦波、连奕昕为评审结果揭幕

  现场公布的本季14套优秀作品,其中住宅类作品7套,商业类作品为7套。

  观复设计团队的《暗香书影》获得2018年度第2季商业类作品第1名

  东莞市昊然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师程桂枝的《东莞中信凯旋公馆302户型》获得2018年度第2季住宅类作品第1名

设计师程桂枝作获奖分享设计师程桂枝作获奖分享

  获评作品详情如下:

  由于本次评审会由于加入了设计助残事业公益项目汇报工作,故此,评审会一直到22点45分才结束,负责人表示,感谢各与会人士坚持到最后,共同见证本季评审成果 , 每次评审会之所以能够圆满举行,离不开平台每一位成员的付出与努力,同时感谢威法赞助的Vifa高端定制三层钢单柄炒锅、飞亚赞助的高端背景音乐系统分别作为住宅类、商业类第一名奖品提供给本次评审会,带动现场气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