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菱筠阁全竹纤维家具新产品发布会轰动家居领域

2018年08月14日 15:51 商讯 

  2018年8月13日,“全竹家具,引领品牌”菱筠阁全竹纤维家具新产品发布会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9号馆1楼展厅成功举行。此次发布会引起社会各界以及业内的广泛关注,吸引了数百位嘉宾莅临现场,十多家主流媒体前来报道,现场人气爆棚。

发布会现场人气高涨,座无虚席

  东莞市工商联常委、东莞市浙江商会城区分会会长、戴氏集团董事长、菱筠阁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兴,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家居工程中心分中心执行主任,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广东家居定制和智能制造产业创新联盟首席专家刘秀,东莞市工商联顾问、世界莞商常务副会长、加拿大莞商联合会会长唐汉良,东莞市浙江商会皮革分会会长徐文斌,东莞市工商联宣教部部长王兆永,名家居世博园招商总监谭跃文、菱筠阁执行总裁马鑫,海口菱筠阁加盟总代理黄贤赞,东莞市浙江商会等商协会会长、秘书长,以及各行业大咖、公司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菱筠阁全竹纤维家具新产品发布会”的成功发布,除了有名家居世博园和菱筠阁共同努力外,还有政府与媒体的大力支持,也有来自泛家居行业的品牌以及在会场的各位嘉宾的支持,整场发布会受到了现场参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上午10点,伴随着开场鼓舞上演,由菱筠阁竹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建兴致欢迎词拉开序幕。

  会上,菱筠阁董事长戴建兴并对菱筠阁全竹纤维家具做了细致的讲解,让各位参会嘉宾能够更加清楚地了解全竹纤维家具。他指出,菱筠阁以低碳、绿色、环保的竹材替代传统工业材料硬木、水泥和塑料,节能减排,繁荣国际贸易市场,在促进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将发挥重大作用。公司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建设更加美丽的世界的发展理念。并表示公司将秉承“大国工匠”精神,让千家万户尊享到绿色环保的全竹纤维家具。

  随后,东莞市工商联顾问、世界莞商会常务副会长、加拿大莞商联合会会长唐汉良先生为本次发布会献上祝福。他对新产品发布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表示东莞市工商联将努力推动企业落实东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深化创新驱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决策;同时成立了品牌发展工作委员会,帮助企业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希望菱筠阁竹业有限公司贯彻新发展理念,将传统文化和品牌活力注入产品,实现质量、品牌双发展。        

  接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家居工程中心分中心执行主任,广东省先进家居产业研究院执行院长、广东家居定制和智能制造产业创新联盟首席专家刘秀为本次发布会发表演讲。他指出,菱筠阁以弘扬传统竹文化为己任,响应“中国梦”大时代“可持续发展”的伟大号召,致力打造高端典雅、自然环保的全竹纤维家具,专注全竹纤维家具的研发和生产,希望菱筠阁抓住历史机遇,沉着应对挑战,继续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和创新引领能力,在新一轮发展竞争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奋力开拓,推动中国家具走向世界。

  此外,海口菱筠阁加盟总代理黄贤赞代表加盟商致辞,他表示:由于传统家具的材料、款式、设计风格的限制,现在菱筠阁融入了最新的绿色环保、节能健康理念推出的全竹纤维家具,将极大提升公司营业额的增长,增加了顾客的消费选择的多样性,建立了更成熟的客户圈。  

  “菱筠阁”全竹纤维家具产品风格设计 

  本次发布会上,有个亮点值得关注,那就是“菱筠阁”全竹纤维家具产品风格设计。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竹,有着不一般的中国传统文化含义,生而有节、竹节必露则是高风亮节的象征。竹的挺拔洒脱、正直清高、清秀俊逸、清廉也是中国文人的人格追求,为无数仁人志士喜爱。据了解,当前家居产品以西式风格日益增多,而“菱筠阁”风格设计保持不失传统,继续采用行业常青树风格--中式风格,将端庄、正直、刚正的传统文化融入其中,再配合当下绿色、环保、节能的国家政策理念,传统与发展相结合,使菱筠阁的全竹纤维家具富有强大的生命力。

  同时,公司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深度合作,在竹材资源、加工、生产工艺上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产品款式设计上,聘请行业内资深设计师,所有款式都是原创设计,作为行业内竹文化家具的引领品牌,菱筠阁当之无愧。

 共同携手,共创未来

  在最后的环节里,粤语好声音歌手袁宵,流行歌手曹惠婷、谢晓艳等为现场嘉宾送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相关负责人表示,菱筠阁家具人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全竹家具商贸平台,将实现历史性的跨越。未来让他们坚定信心,风雨同行,继续开创新的辉煌,开创互利共赢的全竹纤维家具新时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