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茅台王子酒中秋答谢晚宴圆满落幕

2018年09月18日 18:19 商讯 

  2018年9月17日,“茅台酱香 万家共享”茅台王子酒(金王子)中秋答谢晚宴在东莞市南城区宏远酒店举行。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负责人、当地名酒经销商、商协会企业家代表以及酱香酒爱好者齐聚一堂,品鉴酱香醇厚之美,共同见证茅台王子酒(金王子)发展之路。

  茅台王子酒(金王子)是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53度的酱香型白酒,采用贵州茅台酒酿造的工艺和按照贵州茅台酒质量管理标准要求,长期储存精心酿造而成。秉承酱香传统工艺酿造,具有酱香典雅、酒体丰满、醇和协调、回味长、空杯留香久的特点,与茅台酒同宗同源,一脉相承。

  值得一提的是,联合国和平大使、国际钢琴大师郎朗为茅台王子酒(金王子)代言,音乐与美酒相遇,王子为王子代言,让茅台王子酒(金王子)的光彩更加独特、出众和闪亮,其独具的茅台酱香文化和美誉度,将会在不远的将来更为大家认同和熟知,使茅台王子酒(金王子)和茅台酒形成既血脉相连、又各有文化特色的良性关系,带着“厚德品质,尊天下”的文化特质,走进大众万家万户。

  茅台王子酒(金王子)东莞经销商、东莞市君越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余代表君越酒业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些年来,君越酒业的发展和壮大离不开在座各位一如既往的关怀和支持,作为广东茅台酱香酒经销商之一,未来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重点培育东莞酱香酒市场,让茅台酱香酒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的消费者爱上茅台酱香酒。

  贵州茅台酒营销有限公司广东二区经理张欣在致辞中指出:茅台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是中国一张飘香世界的名片。茅台集团始终坚持大品牌、大担当的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君越酒业作为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的合作伙伴,严格按照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夯实市场基础,树立品牌形象,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希望他们继续保持优质的服务回报消费者和各位茅台酱香酒粉丝,同时也希望在各位领导和各位茅台酱香酒粉丝的继续关心和支持下,让茅台王子酒(金王子)在东莞的发展更加美好。

  晚宴进行时,大家欢声笑语、举杯共饮。演员精彩的表演,赢得粉丝们的一片欢呼,尤其是抽奖环节,增加了与现场嘉宾同乐同庆更好的互动,气氛高涨,热闹非凡,并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同时高呼茅台酱香、万家共享!

  不忘初心、一路前行,幸福是创造出来的,一代代茅台人用智慧与汗水酿造出人间美酒,值得珍惜和厚爱。在未来的日子里,坚信在茅台王子酒(金王子)和君越酒业的共同努力下,茅台王子酒(金王子)必将在东莞掀起更高的消费热潮。君越酒业也愿与广大业界同仁一起,共绘茅台酱香酒的宏伟蓝图,实现让茅台酱香酒走进千家万户,让千家万户爱上茅台酱香酒的伟大愿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