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东莞

新浪广东>东莞>正文

香港好佰年口腔东莞旗舰院举办“好口福”公益大行动

2018年09月12日 17:51 广告 

  导语:

  东莞“好口福公益大行动”自启动以来,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强烈关注。市民王伯说其之前还不知道洁牙的好处,亲身体验过后才感受到牙齿如释重负,洗干净了。市民利叔叔却满脸愁容,后悔地说:“如果当初知道牙齿洁治,或者现在牙齿还健在呢!”为普及口腔保健意识,解决市民缺牙困苦,东莞日报联合东莞市口腔医疗机构,开展东莞市首例种植牙直播会。据悉,凡缺牙市民到院观看,还可有机会领取价值688元大闸蟹礼券。

 预防“老掉牙”  牙齿保健是关键 

  在中国,很多人牙齿保健的意识不够,牙齿长时间不清洁,寄居在牙齿上面的细菌也就越来越多,导致牙龈发炎,继而进一步直接使牙槽骨发炎萎缩。牙结石长时间的积累,细菌的滋生以及牙床不堪重负,失去了生产的土壤,牙齿逐渐松动,使得牙齿早早的就下了岗。故,定期保健洁牙才能预防“老掉牙”。

  缺牙看种植牙直播  送“大闸蟹”美味    牙齿缺失怎么办?种植牙以其稳固、耐用、好用、舒适,被口腔医学界公认为缺牙修复的优选方式,也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但绝大多数人都是只听说过种植牙,却不知道种植牙手术究竟是怎么样进行的?疼不疼?安不安全?本报联合东莞市口腔医疗机构,于9月15日(周六)开展东莞市首例种植牙直播会,揭秘种植牙的神奇技艺。

金秋来临,为老人们送上一份“口福”大礼

  由东莞日报联合东莞市口腔医疗机构启动的“好口福公益大行动”,自启动以来明显改善了东莞老人群体的口腔健康状况。同时相应广大缺牙市民的需求,9月15日开展东莞首例种植牙直播会,邀东莞市民共同见证种植牙全过程,种好牙品味当季美味大闸蟹。凡缺牙市民报名,即可享免费口腔检查、牙齿护理,送当季大闸蟹礼包一份(八只装)。

 东莞“好口福公益大行动”

  1。公益检查:免费口腔检查(含全景CT拍片);

  2。牙齿清洁:免费洗牙、牙周护理,包括假牙清洗等服务;

  3。种牙直播:30分钟亲眼见证缺牙重生;

  4。港医亲诊:香港专家团限时预约,免费亲诊;

  5。随送礼包:参与活动可获得当季大闸蟹礼包一份(八只装),口腔护理礼包一份。

  活动时间:9月1日-30日

  适应人群:牙齿缺失、佩戴假牙、固定义齿修复失败市民(凭有效身份证及相关证件)

  活动人数:200名(限额派发)

  本报咨询电话:0769-23302888

  免费体验医院:东莞市东城区东城中路世博广场H区4楼好佰年口腔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