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化浪潮中,商业建筑容易陷入同质化的泥沼,品牌连锁如出一辙,仿佛流水线上的产品。而T33全时中心(以下简称T33)在科创腹地中独树一帜,以其非标的姿态,为商业空间带来全新的理解方式。

  T33不仅是一个商业空间,更是一个跨界探索的试验地。从《超感公园·艺术可视》场域艺术,到回归自我表达的T33时光展览,它希望通稿自然、人文、艺术的创意融合,为理性的商办空间注入感性的温度,创造出充满活力的内容,吸引人群聚集。

  科创腹地+全维交通:深入年轻人聚集之处

  T33位于留仙洞总部基地,这里是国际科创企业总部的聚集地,多条地铁线路和路网覆盖,便捷连通西丽湖科技城,吸引着无数年轻的科技才俊。

  T33主张与全球青年共创不被定义的超感现场,共同探索未来城市空间与科技、艺术、人文和谐共生的新范式。

  六大全时空间:24小时服务共创智慧新场域

  在33层高的垂直建筑体中,T33布局了六大全时空间,包含全时感官大堂、全时独一云核、全时共享中心、全时城市会客厅、全时商业广场、全时停机坪六大全时空间。这些空间不仅提供了24小时不间断的服务,更在功能上相互呼应,形成了一个智慧新场域。

  其中,全自然采光的全时感官大堂中间矗立与中国台湾新媒体团队叁式Ultra Combo共同打造的永久性数字艺术作品——“自然时诗”。三连层空中花园和空中云梯构成空中云核,为这片空间增添一抹色彩。全时共享中心作为高规格的共享办公空间,提供多种规模的会议室,不受时间限制,即使是跨国会议也能畅通无阻地进行。

  位于B1F的城市会客厅/T-SPACE则采用了创新周末与工作日双运营模式,不仅打造串联人与人的交流场景,还通过创意互动连廊高效串联不同企业,成为创意聚集地。

  位于B1-5F的T-Lax是一个云上互联的先锋潮流商业体,突破传统建筑的桎梏,聚集高精尖青年人才,重构生活方式“新试验田”。

  此外,T33还拥有片区内唯一A类机场的全时停机坪,提供VIP停机坪飞行服务,10分钟内抵达宝安国际机场,15-30分钟即可通达湾区核心城市。

  探索科技人文艺术:不被定义的超感现场

  T33不仅注重空间的布局与功能的完善,更在科技与人文艺术的融合上不断探索。这里不定期举办艺术展览、快闪活动、品牌发布会、音乐会、论坛等创新多元主题活动,同时还希望通过智能化平台,构建线上社区,为年轻人提供交流互动领地。

  未来,非标型商业体将逐渐崛起,而T33在年轻、智慧、创造力的命题之下,寻求更多的跨界碰撞与创新实践,希望为城市的发展注入更多活力与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