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备受瞩目的2024(第四届)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白云山论坛上,越秀星寓荣获3项大奖:推动中国住房租赁进程百强企业、2023年度最具成长性价值奖、2023年度行业风云人物(陈晓东)。这3大奖项的荣膺,代表了行业及市场对越秀星寓实力和口碑的认证,彰显了越秀星寓在住房租赁行业的卓越成就。

  在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下,由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公会、全国18省市住房租赁行业协会主办,广东省住房租赁协会、广州市房地产租赁协会承办的2024(第四届)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白云山论坛 于4月8日-4月9日在广州隆重举办。会议围绕“旗开高质量、得胜新征程”这一主题,荟聚国内50多名权威专家学者、100名行业大咖领袖、1000多名品牌创始人、3000多家会员行业从业者等行业权威,以专业、前沿的视野共同探索我国住房租赁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与路径,表彰行业优秀企业。

  整合优势资源 建立资管产业链

  作为广州市首批规模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国有住房租赁平台,越秀住房租赁积极响应国家“住有所居”的号召,整合越秀集团、越秀地产、越秀商管的生态资源与优势,建立了从“项目投拓-产品设计-工程建造-信息化管理-物业服务-商业资源导入-金融支持-租赁运营”等完整资产管理产业链。

  越秀星寓经过多年的积累,锻造了四大标准化、体系化的4大核心运营能力 —“有爱陪伴的运营力、安全实用的产品力、在线便捷的科技力、值得信赖的品牌力”4大核心运营能力,从而形成独特的“S-T-A-R”星服务体系,通过强服务铸品质温情助力城市青年的生活与梦想,打造有温度的品牌文化。

  三大品牌矩阵 美好人居体系

  覆盖多层次租赁需求的品牌矩阵搭建是越秀住房租赁公司战略布局中的关键一环。越秀住房租赁公司以“好品牌、好产品、好服务、好团队”构成的“四好企业”为经营宗旨,推出三大长租公寓品牌矩阵,包括高端服务式公寓品牌越秀星廷、青年集中式公寓品牌越秀星寓和青年集散式公寓品牌越秀星邻,覆盖多元化的美好人居体系。

  越秀星寓以“助力青年人的城市梦想”为发展愿景,始终坚持“筑梦星未来”的品牌理念,始终坚守“用心创造生活、用爱连接梦想”的价值观,将环境、人文因素与房屋相结合,以优居舒适空间和多维全能公区为载体,辅以人工智能、社群运营和全方位的国企安全保障,为城市青年打造居住、娱乐、办公、社交四位一体的城市筑梦空间。

  拓展城市版图 实现高质量发展

  越秀星寓在近年来的发展中,展现了强大的市场敏锐度和前瞻性。行稳致远,越秀星寓走出广州,进军济南、南京、佛山、毕节等一二线城市,多个大型租赁社区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建中。这些举措不仅为越秀星寓打开了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也为其未来的稳健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未来越秀星寓将加速落实“加速全国化布局、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战略规划,打造越秀式的“智能化、标准化、多元化、社群化”的住房租赁星体验,为新青年、新市民的安居乐业做出更多贡献。

  越秀星寓在2024(第四届)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白云山论坛上荣获的三大奖项,不仅是行业和市场对越秀星寓公司实力和品牌成就的认可,更是对越秀星寓未来发展的鼓励和期待。越秀星寓将继续秉承“住有所居”的初心和“筑梦星未来”的品牌理念,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租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体验。同时,越秀星寓还将继续加大全国化布局力度,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为推动中国住房租赁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