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正文

惠州首家VR家居体验馆进驻天志家居

2016年09月22日 15:11 广告  评论(人参与

  惠州首家VR家居体验馆强势进驻天志家居并于9月24日开放体验,10分钟毛坯房变身精装房,自由DIY,你的家你做主,1:1还原户型、家具;身临其境,真实互动。

  9月24日-25日天志家居大牌家居购物节七重活动:

  1、进店享好礼!活动期间,进店即赠送价值100元的增值服务卡,每人限领一张。

  2、疯狂抢红包!活动期间,买单即可参与摘红包活动,每人限摘一次,奖品有:油、米、洗衣液、现金最高4999元。100%中奖。

  3、买单送500元现金券!买单即送500元家具现金抵用券一张,每人限一张。

  4、奖全屋家电!买家具满额即可参与抽奖活动,1000元可参与一次,2000元可参与两次,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抽奖形式:扎气球,奖品:500元现金券、小家电、冰箱、洗衣机、电视、华为P9等好礼,100%中奖。

  5、1元抢家具!活动期间,设置淘宝区1元起抢购1000件家具。抢到就是赚到。

  6、新业主免费领豪华“空调被”!必须持2016年购房合同登记方可领取。

  7、首家VR体验!

  业主买了新房,设计自己心仪的家听起来是一件很温馨的事,事实上却是一个历经磨难的过程。要什么风格的家,地中海?中式?欧式?贴什么颜色的墙纸;铺什么材质的地板;买什么款式的吊灯;花盆放哪;电视摆哪,大大小小的杂事考验着买房顾客的默契和容忍度。终究,花了钱、受了累之后,装修队施工效果还是不尽如人意。

  传统家装对于消费者和家装公司都存在诸多痛点:

  1、实体店设立实物展示的空间有限,消费者选择性受到限制。

  2、消费者难以直观感受设计师的模拟或CAD图,消费者和设计师交流不畅。

  3、没有直观体验往往会造成返工和浪费,施工成本加大、周期变长。

  4、价格不透明、材料品质不一、隐蔽性消费多,消费者不知道要投入多少钱才能完成所有装修。

  对于家具,消费者所能看到的往往都是商家摆放在商铺里的效果,他们更在意的还是把家具实实在在摆放在自己家里的效果。VR打扮家,能99%让家装实物还原,是一个让消费者身临其境进入自己未来家的样子的平台:

  其一,消费者通过佩戴VR眼镜能看到未来家的设计方案并走进其中,身临其境感受每个房间的风格、色彩、光线和质地纹理等任意细节并做出决策。

  其二,传统家装中“后悔”是消费者的主要痛点,没有直观的体验往往会造成返工和浪费,身处VR环境中,消费者的身高是可以设定,椅子太高了;桌子太矮了等问题一目了然。值得一提的是,VR家装效果图可以做到实时渲染,用户随时修改设计方案,最大程度杜绝设计施工后的效果落差情况的发生。

  其三,消费者可以在虚拟的家具城中挑选自己心仪的地板、墙纸、窗帘、装饰物,一经选定后便可以看到这些物料的清单和报价。消费者买的放心,价格透明;装修公司少去了中间环节,能够用硬装设计切入到利润更高的软装服务,意味着营收提升且盈利方式大幅度优化。

  传统家装行业中,主要存在的问题在于高昂交易成本,其中包括时间成本、产品成本和沟通成本。VR打扮家是节省顾客与商家的沟通时间成本,增加顾客的亲身体验,促进成交率。黑科技时代的到来,VR打扮家虚拟家装将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家装体验。

  地址:惠州市江北惠州大道46号天志家居(文化艺术中心对面)

  电话:0752-283199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