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正文

巡唱一周年 容祖儿李克勤用靓声贺中秋

2016年09月21日 11:17 广告  评论(人参与

  9月10日晚,容祖儿李克勤中国巡回演唱会东莞站,在东莞东风日产文体中心为歌迷带来一次音乐盛宴!两位好歌之人之所以这次选择来东莞开唱,是因为两人都曾多次单独来东莞出秀都感受到东莞歌迷的热情,这次“克不容缓”合体,全场爆满的阵势和满场挥动的荧光棒和手机组成的“银河”,就知道他们有多受欢迎。连容祖儿都开玩笑说:“第一次看见观众坐到天花板去。”因为临近中秋,两人更提前与广东歌迷送上祝福,在近三个多小时里演唱数十首好歌献给给东莞歌迷,并期待9月24日在惠州站三面舞台的大球场模式演唱。

  一开场,这对合作无间的天后天王搭档,以《未知》、《请你早睡早起》、《逃》等一组快歌隆重登场,一下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

  一段快歌后,两位开始他们最擅长的情歌功力,换上一套战衣登场。李克勤穿上合身的花西装型格爆棚,容祖儿一身白色纱裙仙气飘飘,两人一起合唱了《一拍两散》《深深深》《心淡》三首经典情歌,让全场歌迷陶醉其中。

  演唱完毕后,在互动环节中,身为曼联球迷的李克勤,一开口就问现场观众现时球赛的比分,更称如果曼联赢了就唱到12点。虽然最终曼联没有取胜,到李克勤与容祖儿唱到11点40分,绝对值回票价。面对全场爆满的观众,容祖儿笑称:“第一次看见观众坐到天花板,他们挥舞的荧光棒,就像满天星,好靓。”在中秋佳节前夕,两人称要用歌声来和东莞歌迷提前过节。

  容祖儿和李克勤这对好搭档,除了一起办演唱会,还在稍早前一起参加了《我是歌手》节目。现场在这个环节前播放了两人参加节目时的片段,更让歌迷兴奋的,是两人现场演绎了当时节目中的歌曲。换了一套劲酷的黑色礼服,李克勤真挚地演唱了《丑八怪》,一曲《天梯》打动人心;容祖儿的《突然想爱你》让全场安静聆听,还有二人合唱《说好的幸福呢》,让歌迷在现场感受到两位真正歌手的魅力和他们男女互唱的声音契合度。

  在随后各自的solo中,两人分别演绎了新歌与经典,容祖儿选择了新专辑的《新贵》,李克勤更是为歌迷带来自己转到新公司后第一首作品《一个都不能少》,还有串销金曲《心花怒放》《只想你会意》《大会堂演奏厅》等,让歌迷一次听个够。

  安可部分在全场歌迷的欢呼声中揭开了帷幕,李克勤和容祖儿也绝对交足功课,《高妹》、《怯》、《夜半小夜曲》、《红日》等都引起了全场大合唱。近60首的靓歌,两人或深情或火热的演出,四面台的亲近,与红馆无异的舞台和灯光,让现场很多歌迷朋友难掩心中的激动,现场声浪一阵高过一阵,相当震撼!

  在这样难忘的周末夜,就在《刻不容缓》的歌声中结束,李克勤和容祖儿用他们的歌声和最真性情的演绎,让广东歌迷提前感受浪漫温情的中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