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正文

当惠州屿海假日酒店爱上电影院 让你重温经典

2016年10月19日 17:27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中,或假期最想要做的就是安安静静的在电影主题房里,和你身旁的他聊聊电影,谈谈人生,欣赏窗外的海景,轻松愉快的度过每一分钟。在浪漫初秋到来之际,屿海云天假日主题公寓全新推出五部电影主题海景套房,其中有如诗歌般浪漫的经典影片《罗马假日》主题房、与气势恢宏的战争爱情影片《乱世佳人》主题房、并且还有充满童趣奇幻海底之旅的《海底总动员》主题房等。

  据悉,该电影主题套房位于惠州屿海云天假日酒店公寓B5栋的2楼到27楼,房间设备一应俱全,都以电影主题设计,致力让客人沉溺在电影的浪漫情节当中。而218间客房均为一线海景,每个房间配有私人阳台,供客人欣赏难忘的海景。

  酒店爱上电影院

  与其说是住酒店,倒不如说是一次电影艺术之旅。步入酒店,电影的元素体现在酒店的每个角落,感觉就像融入电影里的浪漫情节一般。

  身临其境重温5部经典影片

  乱世佳人

  由《飘》这部长篇小说,在1938年拍成电影《乱世佳人》获得奥斯卡奖。作品通过一幕幕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以及细腻逼真的人物形象,用诗歌一般的语音演绎了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而主题房的布置一贯彻电影里的美式古典风,精致而淡雅的布房间置更衬托出房间别致舒适感。

  罗马假日

  奥黛丽。赫本身为好莱坞十大影后之一,她以美貌和演技,被人们称为“降落在人间的天使”,该影片讲述欧洲某国的公主与一个美国记者在意大利罗马发生的浪漫故事。主题房在客厅与房间墙壁都布置上了奥黛丽。赫本黑色浮雕,简约却不失风雅;套房内黑棕灰主题色更与电影古罗马风情相互呼应。

  全城热恋

  炎炎夏日,六个清新故事,穿插其中。用不同主题来展现人们如何追寻爱的真谛。浪漫红色系,让人过目难忘,爱意满满。浪漫红色爱心铺满主题房甜蜜情调,少女心爆棚,圆形大床房更让爱人们想相拥而眠。

  海角七号

  “你像七月的烈日 让我不敢再多看你一眼 你站得如此安静 我刻意冰凉的心,却又顿时燃起。”这是剧中男主写给女主的第7封情书,其一共感人的7封情书,唯美的文字传递爱情忧伤。而该主题房的布置也是充满了思念的海风,壁上布满剧中海景照突显海蓝色的房间主题色,或在煽情的音乐下,不管从视觉还是触觉上都直触我们内心的最柔软的神经。

  海底总动员

  大海中寻找玛林失去的儿子尼莫的奇幻经历。碧蓝清澈的海底景色,让俏皮对话显得格外温情有趣;该主题房更适合对携带小朋友的家庭游客,套房内除了海底总动员剧景别致设置,与阳台外海景一连碧天,圆小朋友一个海景梦。

  在发烧的城市里,人人欲望澎湃,有人常说遍寻不到爱情,也有人已经相守承诺终身。其实再多走一小步,多坚持一下;或者来惠州屿海假日酒店,在电影情节里遇见传说中的爱情、或重温你们久违浪漫爱情故事吧。地址:惠州市惠东县巽寮国际滨海旅游度假区中航元·屿海 B5栋。咨询电话:(86-752)8826999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