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正文

惠州红花湖金榜山泉简介 天然矿物质微量元素

2016年11月04日 14:57 广告  评论(人参与
武太极 山泉水武太极山泉水

  广东金榜健康泉水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专注高端水产品开发的科技型公司。旗下有两大品牌:金榜山泉中档品牌和武太极高端品牌。随着养生馆、健康养生培训等产业的整合,金榜山泉人首推健康养生平衡系统,将造福更多人作为追求的目标。

  公司拥有优质水源地。高榜山位于红花湖自然风景区,群山环抱,四季叠翠,鸟语花香,风景秀丽。公司就坐落于红花湖水库大坝南面1.5公里的群山中,水源取自于地下150米多深的石英砂岩层,含有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天然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公司四周原始森林环绕。一幢幢厂房别致地散落在苍翠树木的掩映之中,置身其中恍如隔世,远离了市区的尘嚣,宁静幽远的感受令人神驰;附近杳无踪迹,数十公里外都没有任何污染。厂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厂房精心设计,与周边环境协调;体现了金榜人的和谐理念。

  公司拥有符合食品生产标准的厂房、先进的制水罐装设备、完善的质量检测装置和技术。选用全新的食品级PC和PET材料、拥有专业吹瓶设备和技术为瓶装水生产容器,公司现有两种系列产品,金榜山泉系列为18.9L桶装水,380ml、600ml、1.6L瓶装优质天然山泉水。武太极品牌系列是公司最近投入巨资研发的新产品,运用新技术开发出富氧能量弱碱山泉水系列,产品有398ml瓶装水,4.5L、8L、12L一次性不回收容器的壶装水。

  公司以“创新、高效、诚信”为企业理念,以“确保优质是我们的责任,顾客满意”的价值观,公司将继续凭借自身优势,不断壮大发展规模,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建成一个创新型、科技型、环保型的现代新型饮用水企业。生产出人们喜欢的高品质饮品。

  金榜人专注健康养生行业的发展,致力于成为健康养生领域的专家;通过不断的完善健康养生平衡系统,为更多有健康养生需求的人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健康养生解决方案,为社会和谐贡献力量。

  [产品概述]

金榜山泉金榜山泉

  1、金榜山泉:

  金榜山泉取自于地下150米多深的石英砂岩层,水质清凉甘甜,富含钾、钠、钙、镁、锌、偏硅酸等有益矿物质和微量元素,PH值在7.2-7.8之间,呈天然弱碱性,更含有珍稀元素“硒”,具有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淋巴细胞的增殖及抗体和免疫球蛋白合成的作用。

武太极山泉水武太极山泉水

  2、武太极:

  在天然山泉水的基础上,借鉴中国太极养生理论,结合现代生物科技,研制出易于人体吸收的高氧小分子团能量活水,即“武太极”。

  “武太极”独有尖端锁氧技术,清除水中有害物质,通过微电解、矿化平衡使之具备长寿水的生理功效;将受破坏、已老化的大分子团分解成数倍的小分子团,并使之具有动能,成为“活水”;通过负磁吸氧技术增加水中氧含量。小分子团水易于人体吸收,在细胞通道中携带着氧气自由穿梭,带入能量,带出病毒。“武太极”能快速补充体力,充满运动活力,改善亚健康状态,提高人体免疫力。

  “武太极”高氧小分子团能量活水传承中国太极养生理论,通过“水分子”携带“氧”在人体的运作,实现疾病向健康的转化,万千宇宙奥妙集于一滴能量。武太极融美国水质净化、日本π水、韩国六角水、中国磁化水技术于一体,以生态长寿水为标准,具有小分子团、高含氧、弱碱性、负电位等特性,从此水不仅可以解渴,更是养生的能量,成为名副其实的“生命之源”。

  关于好水的标准,国际上一直各有争议,在美国、日本都有不同标准。直到2003年在瑞士日内瓦召开的第56届世界卫生大会上,来自192个国家的专家、学者,卫生官员一致通过了由美国、日本等22个成员国提交的《人类健康饮水六大国际标准》。世界卫生组织认为:健康饮水的六大标准结合了人体生理需求指标及世界五大长寿村健康好水的现实标准,适用于全人类。 

  1、干净的水----干净不仅仅是看着干净,而且是细菌含量不超标。

  2、有营养的水---有营养指的是有丰富的矿物质微量元素,不仅仅是指钙、钠、钾、镁,还包括镉、钡、硒、铜、铁等。

  3、小分子团的水---即水应该成六角型的,成六角型的水相当于母体当中的羊水。

  4、有丰富溶解氧的水---有溶解氧的水能将我们体内的酸性毒素排泄掉、代谢掉,使我们保持健康、延缓衰老。

  5、呈弱碱性的水---能平衡我们的酸碱度,让我们永远处于一种碱性环境,那么各种疾病例如: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等的患病机率就会逐渐减少。

  6、呈负电位的水---能够对抗人体的自由基,使氧自由基无毒化,延缓衰老,保持健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