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正文

历史沉淀造就真正生命之水 品味玛恩的卓越魅力

2017年01月16日 15:31 广告  评论(人参与

  玛恩的历史——布鲁诺家族

  相传在十七世纪末,布鲁诺家族的先祖时任地区财政官,并受到了路易十四国王的嘉奖,故获得伯爵爵位和封地,此后经营高级葡萄酒和干邑白兰地,并于1738年将封地庄园命名为“布鲁诺庄园”。该庄园恰位于全世界最著名的白兰地产地——法国干邑地区。

  据布鲁诺家族历史记载:在一次前往英国英格兰的海运过程当中,载着干邑白兰地的船队在航行时遇到大风浪,船只搁浅在玛恩岛,所有盛载白兰地的橡木桶只好卸载在玛恩岛上,并在当地销售,但因价格不菲,无人问津。恰巧玛恩国王及其王室成员出巡,卫队马匹受到惊吓,撞翻了盛载白兰地的木桶,倾泻而下的酒液芳香四溢,吸引了视酒如珍宝的国王,品尝后,他惊叹,这才是真正的“生命之水”。从此以后,此款干邑白兰地成为了玛恩王国的御用酒。

  为了感恩家族先驱留下的宝贵财富,基于家族前辈们在玛恩岛上的航海经历,布鲁诺家族的后人正式将这款干邑白兰地命名为MANN(玛恩)。

  玛恩的发展与未来

  2013年布鲁诺庄主鉴于亚洲市场庞大的消费力,基于玛恩在世界各地的优异表现以及品牌的影响力,布鲁诺庄园于2013年7月正式启动玛恩在中国市场的品牌营销之路。

  惠州市嘉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玛恩品牌惠州地区的经销商,一直致力于玛恩品牌在惠州地区的推广和运营,并建立覆盖全市的团购销售及渠道销售。嘉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将于五年内把惠州市场打造成广东区域的销售典范,资源重点投放,这将给惠州地区的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全新体验并传递“健康时尚,品味优雅”的生活理念。

  未来五年,白兰地市场将会迎来它的再一个巅峰时期,(玛恩)MANN也将会在嘉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致力培育下,成为惠州地区白兰地市场的明星品牌。

  玛恩干邑的世界:玛恩帆影XO

  为纪念家族先祖无畏的航海精神,家族庄园推出了这款铭记荣耀的帆船XO。以酝藏自布鲁诺庄园的“生命之水”精心孕育酿造而成,深邃的琥珀色。气味是浓郁的果香、花香、咖啡、杏仁和烤面包的混合香气。口感丰盈圆润,质地柔软,风味优雅而复杂,口感平衡。细腻,回味绵延。

  玛恩特醇(X-Extra):品味尊贵卓尔不凡

  融合该庄园六款优质的“生命之水”,品味尊贵而奢华,呈现出卓尔不凡的品质。迷人的琥珀色,中茶色芯带长褐边;闻,诱人果香、香醇浓郁而悦人;品,醇和、有风味、顺喉、留香长、有明显成熟木质味,透着榛子和杏脯的味道,口感极其复杂。是一款极具珍藏价值的特醇干邑。

  玛恩的独特魅力

  历史的沉淀成就了今天的价值。传承,意味着坚守伟大的理念。玛恩秉承传统,传递着历史与价值相融合的成就与辉煌。“严苛的酿酒标准”以及“分享每一瓶佳酿”是布鲁诺家族的唯一宗旨,秉承酿制“优质生命之水”的理念,使玛恩这个品牌在今天继续发出独特的魅力并深受消费者钟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