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经济|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正文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 提前观影就在惠州华谊!

2019年03月11日 13:48 商讯 

  华谊兄弟惠州影院 ,将于3月14日下午2:30召集10位网友参加《把哥哥退货可以吗?》超前看片会!转发微博https://weibo.com/1869745492/HjOUH02jf 并@ 2位好友,截止至3月13日,点赞前10名即可获得2张影票!!(获得电影票小编会私信你的哦,注意查看私信!)一起来大笑一场吧!

  席卷东南亚的泰国喜剧片《把哥哥退货可以吗?》定档3月15日,引爆初春爆笑第一弹。本片由泰国国民影帝Sunny(桑尼·苏莞门坦诺),泰国当红女神Yaya(乌拉萨雅·斯帕邦德)和亚洲人气偶像尼坤联袂主演,是去年泰国本土票房最高的喜剧片,在海外上映后也成为东南亚地区的爆款。

  315妹妹“退货”哥哥 爆笑兄妹大作战一触即发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讲述了一对兄妹“相爱相杀”的故事:查和珍从小争斗到大,废柴哥哥查在优秀的妹妹珍面前事事处于下风,这成了他最大的心结。两人长大后,当妹妹珍找到自己的真爱男友“小饼”时,查竟然想尽一切办法搞破坏,而珍也誓要捍卫自己的爱情。影片中充满了兄妹“斗法”爆笑桥段,片名“把哥哥退货可以吗?”正是影片里妹妹的心声,而电影定档“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也暗含要为被哥哥欺负的妹妹讨回公道的意思,与片名和电影内容完美贴合。

  白色情人节唯一爱情喜剧 又甜又暖“初恋感”爆棚

  妹妹珍与男友小饼的爱情故事是电影的另一条主线,也刻画得浪漫有趣、细腻感人。两人从相遇、相爱到相守,一路上与哥哥“斗智斗勇”,最后通过层层考验,终成眷属。饰演小饼的尼坤是韩国偶像天团2PM组合最当红的成员之一,他在电影中处处为女友着想,男友力爆棚,几次对女友的表白求婚片段都又甜又暖,堪称经典。对此,饰演小饼的尼坤表示希望电影中的角色能“带给大家初恋的感觉”。《把哥哥退货可以吗?》导演是曾执导经典爱情片《小情人》的维塔亚·东俞扬,他被称为“泰国爆款制造机”,拍片中的爱情戏来也是驾轻就熟。本片上映的前一天正好是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作为该档期内唯一一部爱情喜剧,《把哥哥退货可以吗?》非常适合情侣们一同前往观影。

  2018年度泰国最卖座喜剧片 票房口碑横扫东南亚

  《把哥哥退货可以吗?》是《天才枪手》团队全新打造的爆笑大片,在泰国本土首周票房即超越了2017年《天才枪手》的总票房,泰式幽默伴随感人故事一直保持高话题度和绝佳口碑,最终累计票房2.5亿泰铢,创下2018年泰国喜剧类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香港上映首周末票房排亚洲片第一。此外,本片还已在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柬埔寨、韩国等亚洲多地上映,均取得了优异的票房成绩和口碑。

  主创阵容颜值与实力并存 亚洲人气偶像尼坤鼎力加盟

  片中三位主演均是多国混血,男帅女美,只是看脸都值回票价。饰演兄妹的泰国演员Sunny和Yaya都是泰国一线演员,男主Sunny是泰国国民影帝,被粉丝成为“泰版沈腾”“泰国喜剧之王”,浑身的搞笑细胞和痞贱气质令他演起废柴哥哥来毫无包袱;女主Yaya则是在泰国本土和海外都拥有超高人气的小天后,她曾获得2018年泰国TV GOLD Awards电视金奖最佳女主角,在今年3月初,又凭本片中的妹妹“珍”一角获得有“泰国奥斯卡”之称的泰国电影金天鹅奖最佳女主角,视后影后双冠加身。此外,本片还有亚洲超人气偶像尼坤的加盟,他在片中饰演的妹妹男友正直帅气,苏感十足,惹得粉丝们迫不及待直呼想去影院一饱眼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