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投诉平台|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正文

与爱童行 与惠州中心一起点亮希望关爱儿童

2016年04月13日 17:00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与惠州中心一起点亮希望、与爱童行与惠州中心一起点亮希望、与爱童行

  ”爱“在中心,”壹“传世界。荣灿·惠州中心关爱儿童指尖行动,期待您的加入。

  在中国的很多地方,有这样一群儿童,他们父母不在身边,却依然微笑面对生活;他们没有光彩照人的衣服,却依然打扮得干净整洁;他们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哪怕上学路困难重重。他们的生活很难,但他们依然积极向上,笑对生活。

  为了让这些儿童能够得到社会更多的关爱,荣灿·惠州中心热心参与壹基金“关爱儿童”公益计划,并呼吁社会中更多人行动起来。“只要手指动一动,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每一个关注,每一次传递,都是一份感动。伴随着温暖的灯光,让我们帮助这些坚强乐观的儿童,为他们送去一份关爱。

用爱心建中心用爱心建中心

用爱心建中心

荣灿·惠州中心关爱儿童大型公益行动今日从中心出发

  壹基金是由李连杰先生于2007年发起成立的公益组织,是国内第一家民间公募基金会。关注处于困境中的儿童的需求,改善他们在教育、卫生和营养方面的条件,营造健康成长的环境。这也与荣灿集团的社会公益理念不谋而合。

  惠州是历史文化名城,素有“岭南名郡”的美誉,是全国十大宜居城市之一、全国十大幸福城市城市之一。荣灿·惠州中心位于惠州中心,享受江北千亿级配套,从其诞生便注定不凡。项目将以地王品质,兑现对惠州的城市情怀,更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企业使命感,为共筑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为需要帮助的儿童带去温暖。

中心的态度中心的态度

中心的态度

  公益不在于形式与大小,不管是捐款、支教、冰桶挑战还是微信传递关注,只要能帮人于实处,就值得推广与传承。

  您的手指动一动,一份爱心将由荣灿·惠州中心帮您传达。进入微信公益H5,点亮专属您的爱心之灯,荣灿·惠州中心项目将向壹基金“关爱儿童计划”捐赠善款人民币1元钱。由于您的爱心参与,需要帮助的儿童们得到了一份关爱之心,得到了一份帮助、一份温暖。

荣灿·惠州中心荣灿·惠州中心

 点亮惠州,与爱童行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0日开始

  参与方式:

  ① 用户关注荣灿?惠州中心公众平台或者点击底部“阅读原文”

  ② 进入微信公益H5,点亮爱心

  ③点亮一次爱心,荣灿?惠州中心项目将向壹基金“关爱儿童计划”捐赠善款人民币1元钱

  您还可以参与爱心传递,每一次传递都是一份爱心的累积。

  荣灿·惠州中心

  82-129㎡智能精装新品火热登记中

  入会享10万优惠

  入会即送200元购物卡或油卡

  购房即送1.2万元双人豪华邮轮游

  预约电话:0752-780 000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