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惠州

新浪广东>惠州>正文

广告:惠州花边岭LED屏 鹅城大动脉上绚丽风景

2016年03月30日 15:27 新浪广东  评论(人参与

  广告业是现代服务业中的重要产业,也是文化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塑造品牌、推动创新、引导消费、拉动内需、传播文明、构建和谐等方面,都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广告营业额每年平均增长3.8%,成为国内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

  现代都市人每天都被各式各样的信息广告所包围,对信息的敏感度和关注度已经逐渐降低。来自媒体业内的共识是:传统的户外广告,可视距离有限,画面单一,这样的户外媒体已经无法完全满足当下的市场需求。

  而LED广告打破了常规喷绘广告的静态束缚,给人一个视觉感官,能更好的吸引人的眼球。一般喷绘的就可以显示一张画面,而显示屏的视频你可以循环播放减缓人们的视觉疲劳。在所有广告媒体中,户外广告是最古老的媒体形式。它与城市人们的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息息相关,它是品牌和产品的传播媒介。这些特性形成了户外媒体独特而无可替代的价值,惠州花边岭LED大屏恰恰就满足了这些特点。

惠州花边岭LED得天独厚的的地理位置惠州花边岭LED得天独厚的的地理位置

 得天独厚的的地理位置

  位于惠州城区有号称惠州“深南大道”商业长廊的起始处,地处惠州最重要的交通大动脉麦科特大道与横江三路的十字路口处,地理位置极其显著,交通极其便利,人流、车流量巨大。区域内汇聚了国内知名的商业龙头天虹商场、人人乐、百佳、万佳、联华等大型百货超市零售企业,以及苏宁、国美、旺达数码城等主题专业商场,星级酒店、银行、高档住宅小区更是密集于此,使得这一带形成了名符其实的“金三角”。受众群体极为广泛,覆盖城市所有主流消费人群。

 LED大屏幕在惠州影响力巨大

  在惠州,经常接触户外媒体的人群比例达70.7%,明显高于全国总体相应水平,惠州市民的高接触率充分显现了户外媒体在居民中的影响力。

  作为新兴的户外媒体,LED户外大屏幕采用了全新的数码技术,将电视和户外传媒的优势有机地结合在一起,该媒体除了具有户外广告媒体基本功能,还具有了动态视频显示的优势,从媒体形式到内容都注重创造出令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让受众的眼球自然地停留。从而增强了媒体广告能力,使得户外广告媒体由单一的静态画面发展成为视频的动态画面,从多角度表现广告诉求;同时也为广告效果的提升提供了有力保证。

  数据显示,惠州LED受众关注的户外广告内容类型众多。饮料、食品、通讯产品/运营商、房地产、洗发护发产品、服装、汽车和化妆品广告都受到惠州市LED媒体受众的广泛关注;此外,LED屏幕的受众对药品/保健品、酒类、公益广告、家电、旅游、影视娱乐和金融等的信息也很有浓厚兴趣。因此,以上行业广告在LED大屏幕上投放将会收到比较理想的广告效果。

LED大屏幕在惠州影响力巨大LED大屏幕在惠州影响力巨大

 受众有车一族高达24.3%

  据调查数据显示,花边岭LED大屏的受众中有24.3%拥有汽车,即接近四分之一的人拥有汽车。汽车的拥有率从侧面反映了受众的经济实力,这也说明了这块LED大屏的受众有一定的经济基础。

  从受众的年龄结构分析,31-40岁年龄段与18-30岁年龄段的受众比较,受众汽车拥有率上升了159.1%,41-50岁年龄段与31-40岁年龄段的受众比较上升了15.1%,说明30岁以上的受众是购车的主要群体。

  在购买汽车的价位上,受众预购的汽车价位在10-14.9万(32.4%)、15-19.9万(31.5%)和20-24.9万(19.8%)均有较高的比例,受众预购汽车的平均价格为19.5万,可见受众青睐中高档汽车,对汽车消费有较好的承受力。

  花边岭LED广告投放技术规格说明

  媒体位置:惠州市麦科特大道花边岭广场转盘绿地内

  屏幕规格:162平方米(宽16.2米高×10米)

  分辨率:960×576像素

  视频格式:vob、avi、mov、mpeg-2、wav

  图片格式:PSD、JPG、AI、TIF、PDF、CDR、BMP(备注:为达到丰富视觉传达与增加广告本身魅力的作用,请提供LOGO文件。视频文件至少大于5M,网络传输请别大于20M。分辨率不低于标准分辨率。)

  Flash动画:为方便后期编辑,请计量将文件转为视频格式,分辨率不低于标准分辨率。

  鉴于视频图像无法与LED尺寸相一致,可以为客户在屏幕空白处添加客户的公司或产品的LOGO,以达到丰富视觉传达与增加广告本身魅力的作用。

  咨询电话:18933500008

邮箱:hz_youyou@sina.c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