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26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简称“金交会”)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办。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以“美好生活之路,进步与您同步”为主题,通过多媒体设备展示、游戏互动、现场业务办理相结合的方式,向公众展示了该行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方面的优势,以及助力国家重点工程建设、深化服务实体经济的最新成果。广东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裴光莅临邮储银行展位参观指导。

广东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裴光莅临邮储银行展位参观指导。广东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裴光莅临邮储银行展位参观指导。

  从助力大湾区的大项目、大企业,到服务实体经济薄弱环节的“三农”、民营小微;从传统网点的普遍服务,到智能化设备和线上金融服务……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一段段多媒体展示,声、光、电相结合,生动展示了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扎根南粤的前进历程和服务民生百业发展成果。独具特色的展台设计,让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在金交会这个平台上展现着国有大行的专业形象和零售银行的闪亮特色。

客户可以在展区内通过邮储银行移动展业办理银行账户开立、手机银行开通、信用卡申请等业务。客户可以在展区内通过邮储银行移动展业办理银行账户开立、手机银行开通、信用卡申请等业务。

  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还在现场设置普及金融知识服务专区,通过布放宣传折页、电子屏幕视频播放的方式向前来参观的公众重点普及了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反洗钱、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的内容,并安排专人提供咨询服务,以公众看得见、摸得着、听得懂、学得会的形式普及了金融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