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由广州人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猪八戒网、广州奋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高基金主办,未来营销、太库孵化器、小范圈、氖斯科技、金铂科技协办的人工智能财富峰会暨智能语音机器人新品发布会在金润国际大厦3楼太库活动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大会旨在借助人工智能的高速发展,向在会人员展示人工智能的前景与发布人马科技最新研发的AI营销机器人。

  会议活动开始前,主持人简要概述本次活动,借助一次轻松的小游戏提高会场气氛。随着一声“有请会议主办方罗总作会议开幕讲话”,会议正式开始。会上,广州人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振峰先生讲述贵司成长经历、目前发展状况、企业人员实力、业务范围和发展前景等。罗总讲述到,人工智能是新时代产物,是新时代下新的创业红利,世界各国都在大力发展这项科研技术。为了解决行业问题,人马科技投身于研发AI营销机器人。贵司研发的AI营销机器人有助于解决电销行业长期以来的症结,解放劳动力,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能有效提高企业效益。

  紧接着,广东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振亚用一份详尽的数据报告,结合大数据技术,向在会人员讲述了新时代下,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两个新时代宠儿是如何结合一块。基于大数据的人工智能,能更好的发挥出“智能”的本色,充分解决人工碰到的一些大大小小难题。

  人马科技营销顾问牛倩玉专家在会上详细介绍了人马科技的新产品---智能语音机器人,该产品的诞生源于深入研究各行各业的症结分、市场、用户习惯等。他强调,这款产品是革命性创新产品,与市面上大部分语音机器人不同的是,这款产品能智能分析用户习惯,智能应答用户,可做到逼真、拟人化的交流,结合分析系统、管理系统,对用户做到最大程度的留存,方便日后销售人员的进一步跟进。此外,该款产品支持深度定制,结合各行各业特点,定制出不一样的AI机器人。随着时间的推移,产品会越来越完善,做到越来越好,越来越智能。

  会后,大家对本次会议予以热烈掌声,表示在这次发布会中,更深入了解到AI和大数据的新时代产品,纷纷表示,会认真思考和研究如何进入该领域,如何更好地发挥人马科技的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