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广东|城事|汽车|财经|鲜城|旅游|城市|美食|快投诉|网站地图|手机版
江门

新浪广东>江门>正文

江门市将于5月20日举行2017中国国际教育博览会

2017年05月17日 15:10 江门日报  评论(人参与

  连续两天,涵盖几十家机构,提供留学、语言培训、移民、出国金融等一条龙服务……2017年5月20—21日,由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江门日报社、中国江门网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江门)国际教育博览会(下称国际教育博览会)即将在逸豪酒店4楼国际会议中心震撼亮相。该博览会将成为江门地区有史以来最盛大、最权威、最丰富的留学移民“全搜索”。

  “在江门,只有江门日报社能举办大型的出国类综合展会,江门日报社举办的这类展览会,我们每一届都参与。”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会长、广东华人出国事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柏宜说,今年,协会与江门日报社一起共同为江门市民搭建一个更大的海外移民、留学以及海外投资置业的展示和交易平台。因此本次展会无论规模还是权威性都更胜从前。”

  “本次展会,主办方对所有参展企业的资格进行了严格审查。”主办方工作人员郑重承诺,对于资质不合格,规模不达标的企业,主办方坚决说‘不’。”据介绍,参加本次高端展会的企业都是实力强、服务可靠的业内机构,参会者绝对可以放下心来。

  亮点一 与当下最火的投资移民项目之一的项目代表面对面交流

  有投资移民倾向的江门市民你可要留意了,本周末,你们将有机会与当下最火的投资移民项目之一的项目代表面对面交流。据悉,该项目名为斯坦纳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改造项目三期,是EB-5投资移民项目中当下较为热门的项目,项目包括对斯坦纳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又一期的改造。项目总成本1.49亿美元,EB-5资金占项目总成本33%,预计创造的就业岗位总数1314个,就业盈余314个,就业盈余率31%,拥有竣工保证书,避免开工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的申请条件并不高:1、年满14周岁以上,2、无任何学历、语言、工作经验等要求,3、拥有且完成50万美元的投资资金,4、无犯罪记录。

  据悉,斯坦纳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为纽约市政府所有,是纽约市最大的工业园区。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发展局负责管理纽约市政府所拥有的布鲁克林海军工业园。而该项目方在20、21展会两天将委派代表亲临现场与江门市民一对一交流,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哦。

  亮点二 1.5万元雅思课程等你来抽

  所有参展机构需给予现场市民一定的优惠额度——这是主办方对所有参展机构提出的硬性要求。

  美联英语市场部winnie表示,只要在展会两天内报名或交付订金的,即可享受3000元雅思托福课程优惠和9折留学服务折扣。

  华人出国方面则推出现场签约加拿大留学全套服务即享受8.8折优惠。

  环球教育江门学校准备了一套价值1.5万元的雅思全项6.0课程供大家免费抽奖,只要在明日,即5月18日20:00分关注江门日报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对话框直接回复“国际教育博览会#+姓名”和电话号码,即可获取抽奖通知,获取通知截图后,凭借截图即可于展会当天到环球教育江门学校摊位进行抽奖。该套课程主要包括雅思听说读写四项能力强化全项班,小班教学,针对雅思水平已达4.5—5分学员,全面扫除雅思考试盲点,短期内迅速达到雅思5.5—6分水平。适合短期内迅速提升英语基础,从而争取在雅思考试中取得较理想成绩的学员。

  亮点三 世界名校校方代表现场答疑

  想直接了解理想院校的招生情况?想与理想院校的招生代表面对面交流?想现场就有被理想院校录取的机会?没问题!目前,主办方已联合众多参展方邀请了全球知名院校的招生代表亲临现场。

  “目前我们邀请到了英国阿贝学院、英国(美国)CATS学院、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INSEARCH学院等多所热门留学国家的著名院校校方代表亲临现场,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最真实最权威的留学推荐,解答大家所关心的留学问题。”环球教育江门学校zoe如是说道。

  “海外院校代表将在展会现场与学生一对一面谈,审阅学生资料和各类成绩,做现场指导和详细的留学答疑,分享专业的申请技巧,为学生的留学生涯做前期的规划和评估,让他们做到心中有数,加快申请进程,搭上留学‘直通车’。”zoe建议,有意参加现场面试的学生,一定要提前咨询了解并充分准备,以便能在现场面试中完美表现,争取获得提前录取。

  亮点四 三场讲座以留学和移民为主题

  为了增强此次展会的互动性以及服务性,尽可能为学生与家长提供更多资讯,展会将于首日开设三场专场讲座活动,三场讲座均为公益性质,免费开放。

  首场讲座设定在20日10:00—11:00开讲,主题为“SPP计划详解——如何快速实现留学+移民”,由美国工商管理硕士TRACY主讲,讲座将深入解读名校新捷径SPP计划,全方位介绍七大利好,教您省时省钱实现高效就业,SPP院校名单也将在讲座中全部罗列,与此同时,还会分享SPP成功案例,助您实现国际梦。

  第二场讲座则会定在20日11:05—12:00开讲,由广东中加柏仁学校董事区先仪女士为大家带来“出国留学资讯分享会”,她将深入解读加拿大最新的留学优势及该国最新的移民政策解析。

  第三场讲座,也就是最后一场,将在20日15:00—16:30开讲,由美国律师STONE主讲,内容主要包括美国、澳洲移民不移居国际居民计划的详细解读、2017澳洲移民新政介绍,以及最新环球金融形式解析、个人资产投资规划。

  附加亮点 “绳通广大”——小记者一日小童军体验活动

  绳索技术是户外拓展必须掌握的基本技术之一,同时也是生活中遇到突发情况和危险时必备的技能之一。青少年通过学习绳索技术,可以有效地锻炼日常生活技能、野外生存技能以及救护逃生技能,并可提升其逻辑思维、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学会并熟练后可受用终身!

  由江门日报社主办的小记者一日小童军体验活动将学习7个绳结的应用学习;突发情况逃生的绳结组合应用学习,以及有趣的绳索小魔术。资深小童军教练方钟鸣授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