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沈阳。这个曾经的工业城市,如今散落着大大小小的网红经纪公司和各式网络主播,这里像是网络时代的新式工厂。

美女直播 美女直播

  (来源:中国新闻周刊)

  燥热的6月刚刚过去。夜里十点,在位于浑南新区的一间临时工作室里,著名网红大力哥刚刚结束了他一天的直播工作,关掉快手软件,准备喝完最后一瓶可乐,步行回到不远处那个51平方米的家中。与此同时,在十几公里外铁西区的一间老式居民楼里,主播美惠衣着性感地坐在自己那间没有空调的卧室里,打开粉丝群和斗鱼直播软件,开始与粉丝们亲密地打招呼。

  这里是沈阳。这个曾经的工业城市,如今散落着大大小小的网红经纪公司和各式网络主播,这里像是网络时代的新式工厂,将培养成型的网络主播输送到全国三百多家直播平台。 “我们就像是厂商,为商场提供符合标准的商品。”一位沈阳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这样对《中国新闻周刊》形容道。人们都在开玩笑地说,如今经济凋敝的东北重工业是烧烤,轻工业是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