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车牌增量指标

  摇号方式

  节能车增量指标 单位指标120个 个人指标880个

  普通车增量指标 单位指标657个 个人指标4550个

  竞价方式

  普通车增量指标 单位指标482个 个人指标3554个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郭苏莹 通讯员 交通宣) 昨日,记者从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本月有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共10243个。交通部门提醒,6月份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摇号将于6月25日和26日分别举行,请市民及时关注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系统网站(http://jtzl.gzjt.gov.cn )和竞价系统网站(http://www.gzqcjj.com )的相关信息。

  据悉,本月有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共10243个,其中以摇号方式配置节能车增量指标1000个,其中单位指标120个、个人指标880个;以摇号方式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5207个,其中单位指标657个(含逾期未使用的5个单位节能车指标、52个单位普通车摇号指标回收纳入本月以普通车摇号方式配置)、个人指标4550个(含逾期未使用的85个个人节能车指标、65个个人普通车摇号指标回收纳入本月以普通车摇号方式配置)。

  在竞价方面,以竞价方式配置普通车增量指标4036个,其中单位指标482个(含2018年5月未配置成功的2个单位竞价指标纳入本月配置)、个人指标3554个(含2018年5月未配置成功的29个个人竞价指标纳入本月配置,以及逾期未使用的5个个人竞价指标回收纳入本月配置)。

  交通部门提醒,中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申请受理于6月8日24时截止,申请人资料分别送公安(户政、出入境、交警)、国税、地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质监及其他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结果可在6月23日后通过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系统网站(http://jtzl.gzjt.gov.cn )或到原递交申请的对外办公窗口进行查询。资格审核通过的增量指标申请,可根据申请人选择的申请方式进入6月份增量指标摇号或竞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