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今天是很多学校的开学日,不少孩子都走进了校园,相信每一个大人们都为自己的孩子感到担心吧,害怕孩子在学校被伤害,也希望学校能够教育好自己的孩子。然而,深圳市的一家幼儿园的开学典礼上,却非常奇葩的有一个钢管舞表演,令人感到有些匪夷所思。

  从视频里可以看到,一名穿着暴露的性感美女在舞台上跳钢管舞,把旗杆当做钢管,尽显撩人舞姿,看得出来是请来的专业演员,非常的妩媚撩人。

  而下面的家长和孩子们却情况各异,家长们大多都觉得非常尴尬,有的还拉着自己的孩子看别的地方。而孩子们却都非常好奇,一些小朋友都在非常认真的讨论着,对于这种穿着暴露的新奇舞蹈非常好奇。

不少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不少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多云的清晨和傍晚:校长脑子不好使,怕不是校长想看……不至于吧 怎么可能发生这种事 太不符合常理了

  陈晨晨晨晨晨晨晨晨晨晨晨:幼儿园 开学 国旗杆,很难想象是什么原因让这三个词跟钢管舞联系在了一起。得分场合分观众吧,再说用国旗杆当道具,真的很过分。

  好梦:开学第一课 大家一起看钢管舞 还不如我去看广告咧,真算是奇葩,这样的学校还敢让小朋友们去?

  b

  不少家长也纷纷拍视频记录,传播表演视频,认为在开学典礼上表演这种节目的学校,自己真的不放心把孩子交给他们,不少人扬言要直接退学。

  深圳幼儿园开学典礼上演钢管舞,穿着暴露舞姿妖娆,网友:过分!小编也认为在幼儿园表演这种节目,而且还是借用国企旗杆,实在是非常的不妥,希望学校能够有底线有操守,对自己有高要求,这样家长才愿意把孩子交给你们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