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一名路人向珠海交警举报,说一辆粤T纳智捷小车在金鼎二线公路考场路段的绿化带上停了许久,司机却一直不下车。交警去到现场看到,3名男子竟赤裸上身在车内……

  6月16日早上8点19分,交警部门接到报警称,在二线公路考场路段,一辆白色小车骑上绿化带停了好久,司机却一直不下车,不知道在车里干啥。

  接报警后,金唐交警张警官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辆粤T1××68号纳智捷小车铲上了绿化带,驾驶室的车门大开着,赤裸上身的司机正在吞云吐雾,车内另两名赤裸上身男子则睡得东倒西歪的。▼

  抽着烟的司机猛一抬头看到张警官,吓得一下子就坐直了。张警官一靠近,一股熏人的酒气就从车里飘了出来,而司机也是满身酒味。张警官立即让他下车接受调查。这一切的动静都没能惊醒其余两名男子,他们依旧酣睡,也不知他们昨晚到底喝了多少,才能醉得人事不知。▼

  张警官让司机测酒精,司机轻轻一吹,数值直接破百!张警官要带司机去高新区人民医院血检,他见司机还光着上身实在是很不雅观,便让司机先穿上衣服,谁知司机却尴尬表示他并没有带衣服。▼

  经了解,司机姓杨,今年25岁,家住金鼎永丰村,现在金鼎某工厂打工。6月6日凌晨1点,杨某和同事7人在金鼎双龙村路口的士多店吃花生喝酒聊天,期间喝了5瓶珠江零度啤酒。直到凌晨3点40分,大家才聊尽兴,于是杨某驾车返回永丰村,还捎上了两名顺路的同事。▼

  当杨某沿着二线公路由西往东方向行驶至考场路段时,他觉得头越来越沉,眼睛也渐渐看不清路,手一松,打歪了方向,小车一下子就冲上了绿化带。杨某一惊,想把车倒出来,可底盘却被卡死了,他和两名同事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把车倒出来。一通折腾后,杨某三人是又累又困,于是索性先在车上睡觉,等睡醒再想办法,没想到,睡醒后交警就找上门了。▼

  由于杨某的血检结果为134.3mg/100mL,属于醉驾,目前已被刑拘,驾驶证被吊销,五年不得重考。

  小编不禁为杨某捏了一把冷汗,无法想象如果他不是铲上绿化带,而是跟别的车相撞会有啥后果!生命只有一次,醉酒开车就是对生命的不负责。最后,欢迎各位粉丝多多向珠海交警举报类似的事情,说不定一次举手之劳,就能挽救一条生命,一个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