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讯 报道/记者 陆妍思

  继天猫淘宝京东迅速下线大班产品后,新快报记者走访广州的多家实体百货超市发现,之前仍在月饼堆头占一席之地的大班冰皮月饼已不见踪影。

  天河路一间高端超市的店员对记者说,前一天大班冰皮月饼还放在冰柜里,今天就收到通知要下架。对于大班的销量,该店员说不算太畅销,“ 因为定价很贵,一盒要两三百元。”

  一位业内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大班是较早推出冰皮月饼的品牌,但随着广州酒家、美心等知名品牌近年开始推出冰皮产品,相比起来本就没有品牌优势的大班销量已不如前。

  华润万家、永旺、友谊商店回复新快报记者称,均已对大班月饼的所有产品进行全线下架。而广百则表示一直没有引进这个 “ 独品牌 ”。

  对于大班产品在线上线下被迅速下线下架,有网友评论 “ 引起极度舒适 ”“ 大班冰皮要变凉皮了 ”

  来源 | 新快报

  责编 | 郑宗敏

  实习生 | 梁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