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邓小君艺术馆、国学经典书画院广州书画创作基地在广州挂牌,同时举办“翰墨飘香颂党恩。众志成城战疫情”主题书画活动,书画家们用笔墨表达对抗击疫情英雄们的敬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邹家华为邓小君艺术馆及国学经典书画院题写了馆名和院名,著名书法家、国学经典书画院院长邓小君,国学经典书画院高级顾问屈春利,国学经典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协会员罗玉元,中国著名的女画家范一冰,齐白石大师弟子王丽华及部分来自广东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挂牌仪式。

  邓小君艺术馆位于广州白云区南湖,建筑面积5000多平方米,馆内收藏了著名书法家邓小君及国内书画名家百余幅书画作品。与会书画家们参观画展后现场挥毫泼墨,以抗疫鼓劲为内容,讴歌在抗疫一线共产党员率先垂范的忘我精神。

  同一天,广州珠江学院聘请了邓小君、屈春利为客座教授,广州珠江学院院长、党委书记温智洺、党委副书记夏连虎等为邓小君、屈春利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邓小君院长赠送书法作品《以文会友》给广州珠江学院收藏,南方国际友好联络会顾问陈上风等领导出席了客座教授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