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张丹羊 通讯员熊信之、陈玉敏)广州番禺警方昨日通报,近日,一名女子喝醉酒之后深夜打车回家,没想到出租车司机半路将其扔在路边,并把她随身财物洗劫一空。现嫌疑人已被抓获,绝大部分被抢财物被追回。

  8月9日凌晨2时许,喝醉酒后的胡女士独自一人走出白云区某酒吧,随手拦了辆出租车,准备返回番禺区洛浦街的家中。谁知,当出租车行驶到洛浦街道就停了下来,胡女士此刻神志不清,隐约中只记得有人把她抬下了出租车。一个小时后,清醒了的胡女士发现自己正躺在路边,随身财物不见踪影。

  当天凌晨4时许,番禺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子遭遇抢劫。接警后,洛溪派出所民警将胡女士带回派出所协助调查。同时,番禺警方通过大量的现场走访和翻查监控录像,发现了嫌疑人的行踪。

  8月11日17时,番禺警方将嫌疑人王某(男,广东电白人)抓获,在其住处缴获了被抢的手机、戒指、银行卡等物。经审讯,嫌疑人王某对抢劫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 GDN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