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讯 记者李春花 你们单位初几开工?太阳公公自从新年假期灿烂了一把后,就进入补休状态,它啥时开工?答案是:至少元宵节前,难。又一股弱冷空气即将抵达广东,19日- 20日广东气温小幅下降2℃-4℃。

  最近阴雨天唱主角,昨日全省大部市县阴天间多云,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或雾,局部有小雨,气温略有回升。19日- 20日两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广东气温小幅下降2℃~4℃,粤北、粤西市县有小到中雨,其余市县有小雨或零星小雨。

  预计冷空气在今天午后到达广州,虽说是冷空气,但强度不强,气温下降不明显,大家不用太担心。

  未来几天广东天气维持阴冷,需注意防寒保暖。雨雾时能见度低,返程路上还要留意天雨路滑,注意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如下:

  19日,粤北和粤西市县有小到中雨,其余市县有小雨或零星小雨。19日早晨最低气温:韶关、清远6℃~9℃,南部沿海市县11℃~14℃,其余市县9℃~13℃。

  20日,南部市县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中北部市县阴天间多云为主。气温较低。

  21日,广东大部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气温缓慢回升。

  广州:19日,阴天转小雨,11℃~14℃;20日,阴天间多云为主,有零星小雨,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