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两点十分左右,市区金山大桥上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行驶中的面包车疑因操作不当,撞倒了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后发生侧翻。

  从交警部门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当时这辆面包车正从意溪往市区方向行驶,下午2点07分左右,行驶中的面包车越来越靠近护栏,随后“嘭”的一声,车子撞倒护栏后侧翻在机动车道中间。事故导致车子的窗玻璃完全破碎,车前盖出现变形,车上用品和零部件散落一地,路中间的好几幅护栏被撞倒地。

  交警市区一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 庄文栩:

  接到警情后,我队迅速出警,到金山大桥时发现交通非常拥挤,并且一辆面包车侧翻在路中间,现场我们第一时间展开交通疏导和调查。发现该名司机佘某是因为一时走神操作不当直接撞在路中间护栏导致侧翻。

  据驾驶员佘某回忆,当时自己的时速大概在四五十公里左右,事故发生后,她与女儿两人敲碎车窗玻璃从车内爬出,均无大碍。

  随后,救援人员也来到现场,对事故车辆进行清理。至下午3点15分左右,清理工作结束,该路段交通恢复正常。

  交警部门呼吁,开车上路行驶应该集中精神,切勿分神,以免发生事故,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事故的具体原因还有待交警部门的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