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枫溪警方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两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果断出击,统一收网,成功捣毁一组织卖淫犯罪团伙,抓获组织卖淫团伙成员3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16名。

  今年2月初,枫溪警方在“扫黑除恶”线索摸查工作中,发现有一本地籍与外省籍相互勾结的组织卖淫犯罪团伙,在枫溪、湘桥一带组织卖淫。据此,枫溪警方高度重视,刑侦大队迅速组织专案组侦查。

  通过两个多月的侦查,专案组在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掌握到以郑某龙为主要组织者的卖淫团伙的活动情况。4月27日,收网时机成熟,枫溪警方抽调50多名警力组成抓捕组,当天上午7时30分,10个抓捕小组迅速奔赴枫溪区池湖村、湘桥体育馆一带出租屋、公寓、酒店统一抓捕,共抓获涉案人员10名,其中组织者3名、失足妇女6名、嫖娼人员1名,另9名嫖娼人员迫于压力当天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同时,行动中起获大量招嫖卡片、淫秽物品等一批及招嫖用的手机10多部。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郑某龙、张某祥、许某杰交代自去年以来,为牟取非法利益,在枫溪区、湘桥区一带旅社、酒店散发招嫖卡片,在市区北堤、体育馆一带电线杆张贴招嫖画册等形式进行招嫖,组织失足妇女在枫溪、湘桥等地旅社、酒店、出租屋、公寓一带卖淫,并从中抽水非法获利的犯罪事实;6名失足妇女均主动交代多次从事卖淫的违法事实;10名嫖娼违法人员对其嫖娼违法事实也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郑某龙、张某祥、许某杰涉嫌组织卖淫被依法刑事拘留,卖淫嫖娼违法人员被行政处罚,现案件仍在继续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