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城五号路位于县城西区龙眼城社区前,起点黄冈大道,终点国道324线。龙眼城社区由于受黄冈大道路面提升的影响,社区内总体地势较低,每逢大雨就会造成内涝,给社区群众和过往车辆及行人造成很大影响,群众迫切希望内涝问题能早日得以解决。

  为满足群众所需所盼,县主要领导、相关单位及专家多次前往现场调研,形成解决方案,并于今年7月在改造黄冈大道龙眼城路段时,在规划五号路交界处预埋一条直径1.2米横穿公路圆管涵,避免后期排污工程建设对黄冈大道造成破坏。

  10月15日下午,县政府常务会研究决定启动实施县城五号路排污管工程,拟投入资金93万元,对县城五号路黄冈大道至西溪段铺设直径1.2米、总长约420米的排污管涵,用于收排社区雨天积水,解决龙眼城社区内涝问题。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全力改善群众人居环境。要注重科学统筹,紧抓项目前期谋划、设计、清表等重要节点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