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了不了解、承不承认、相不相信,这个来自西方的“鬼节”,如今已成时下最热门话题,并已成为商家、景区必争之地。以正佳广场推出“猛鬼冰室”为代表,广州乃至全国各地掀起一场没有硝烟的“万圣节之战”,火爆程度超乎预期。

  浸入式搞怪体验获年轻人追捧

  一间来自上世纪80年代的港式冰室,已在万圣节前夕解除封印,带着无数坊间传闻的灵异鬼怪,趁着夜色“空降”广州城央。这间全国首个“猛鬼冰室”,将给玩家们带来怎样的体验?这段时间以来,正佳广场所推出的浸入式搞怪体验,吊足了广州玩家的胃口与兴趣点。

全国首间“猛鬼冰室”带来刺激的惊吓体验全国首间“猛鬼冰室”带来刺激的惊吓体验

  据悉,这是广州乃至全国首间“猛鬼冰室”,将携带八大爆点,给喜欢挑战的游客带去比《聊斋》、比《釜山行》还要刺激的惊吓体验。据说,这间猛鬼冰室仅在人间停留四天,所有走过路过这间冰室的人,都能感受到一股来自地府的“清凉”。浸入式玩法还远远不止这些……

“猛鬼冰室”有无数坊间传闻的灵异鬼怪“猛鬼冰室”有无数坊间传闻的灵异鬼怪

  在猛鬼冰室里,喋血鬼厨为光顾者炮制一道道充满地府气息的万圣节美食,猛鬼服务员提供会提供无微不至的“贴身”服务,来自地府的朋友同你撑抬脚,还有一系列意想不到的惊悚用餐体验……不过,大朋友小朋友们不用担心,这些喋血鬼厨个个都贼有原则,不会狠狠吓到你的。

喋血鬼厨为光顾者炮制一道道充满地府气息的美食喋血鬼厨为光顾者炮制一道道充满地府气息的美食

  正佳猛鬼冰室悄成万圣节“网红”

  作为广州商圈的“带头大哥”之一,正佳广场今年高调搞起万圣节活动,一场没有硝烟的万圣节大战就此拉开帷幕。最近一两周时间,广州不少市民尤其是玩家、蒲友的朋友圈里,疯狂转发着一条题为“万圣节来袭:猛鬼冰室空降广州”的文章。

  比起挂几个南瓜灯、戴几顶搞怪帽、化几张丧尸脸等小打小闹做法,正佳广场今年可谓玩起了大手笔,各项投入高达百万元之巨,甚至不惜将此前国际购物节的外场造景保留了到万圣节,就是为了集中全力打好万圣节之战。当然,最终直接受益的,还是市民、游客及各路玩家。

“猛鬼冰室”里面晃荡着各种调皮鬼“猛鬼冰室”里面晃荡着各种调皮鬼

  万圣节强势填补圣诞节前空档期

  除了正佳广场之外,广州多个商场、景区也加入其中,今年的广州万圣节档期,商场、景区相互角力又错位竞争,你方唱罢我登场。不过据业内人士观察,真正大手笔玩转万圣节的,其实不过两三家。这么多商家、景区积极涌入,助推万圣节强势登场,填补了国庆、圣诞之间的空档期。

  不少游客直言不讳,希望更多商家、景区推出创意玩法,让更多人参与游玩甚至设计过程中,进而带来更多独特体验。万圣节大战还未结束,正佳广场又在酝酿圣诞节大战,已面向全员乃至公众征集圣诞节创意玩法。这将改变过往做法,商家、游客之间真正“一起玩”。

  近年来,随着城市转型、商旅文融合发展不断加快,广州商圈也在加速推陈出新,不断创造新的爆点、玩法乃至项目。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正佳,作为华南唯一国家AAAA级商贸旅游景区,正佳广场不断创新概念、突破界限,不断深度试水万圣节等节点营销,满足顾客需求,赢得不错口碑。

全国首间“猛鬼冰室”正佳启动全国首间“猛鬼冰室”正佳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