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张雨绮新婚丈夫非首婚,曾与上海女主播结婚网曝张雨绮新婚丈夫非首婚,曾与上海女主播结婚
网曝袁巴元结婚照网曝袁巴元结婚照
袁巴元与葛晓倩出游照袁巴元与葛晓倩出游照
张雨绮袁巴元公布喜讯张雨绮袁巴元公布喜讯

  新浪娱乐讯 10月26日,张雨绮被曝与神秘男子密会,同居买房。随即,张雨绮承认恋情并表示已闪婚,还公开老公身份,称是外科医生出身,无前婚史,育有一女。10月27日,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张雨绮老公系二婚,曾与上海女主播结婚生子,疑似和张雨绮所说的“无婚史”不大一致。

  10月27日,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张雨绮老公是二婚,奉子成婚娶了上海某女主播,婚礼2014年4月。并曝光两人婚礼照片和今年二月一起出去游玩的照片。照片中,两人看上去还是非常的恩爱幸福。此消息爆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称:“跟网上所传无婚史不大一致。”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袁巴元只是与葛晓倩办婚礼并未领证,所以说张雨绮所说的“无前婚史”也成立。(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GDN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