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南方日报讯(记者/何明强)10月27日中午时分,一声枪响响彻长安镇乌沙社区上空,一名男子被押款车安保人员击毙。

  据事发后的多个视频和目击者证实,被击毙男子该男子曾从乌沙蔡屋工业区牌坊处,拿着砖头一路追赶运钞车连续砸车,追了数百米后,抵达东莞长安乌沙环南路路段被押款车安保人员击毙。

  根据事发后网上传播的一则现场视频显示,在一辆押款车旁边,一男子手持砖狂砸押款车左侧玻璃,并一直叫喊“开门、开门”,车辆慢慢行驶的过程中,男子一路跟随砸车。

  一位目击者说,随着男子砸车行为的疯狂,车内有押款员对该男子实施了射击,男子当场倒地身亡。

  事发后,立马有当地公安人员到达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封锁直至两点多,当地路段才解封。

  截止发稿时,警方已完成现场走访勘查工作,具体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政府通报

  男子用水泥石头等一路砸车

  10月27日,长安镇政府向记者发来事件通报,通报称10月27日12时06分许,110接报警称:在长安镇乌沙社区一辆押款车被一名男子用石头、水泥块等物砸坏玻璃。接报后,乌沙派出所民警迅速到场处置。

  据了解,一押款车执行押运任务路经乌沙兴三路路口附近时,被一名男子黄某(江西人)用石头、水泥块等物追砸车辆,导致车辆玻璃破损。车内押运员多次劝阻无效后,开枪射击导致其受伤倒地。黄某经120到场救治无效死亡。

  目前,长安警方已经派出刑侦人员到场处理。事件起因及经过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责任编辑: GDN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