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交警加大力度对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处罚虎门交警加大力度对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处罚

  东莞时间网讯 市民往往抱着侥幸“停一阵,没影响”,殊不知交通堵塞的源头就是这“一阵”。面对这些疑难杂症,虎门交警叔叔放出了大招了!

  增派警力加大力度治违停

  以连升路、太沙路、虎门大道、人民医院、天虹商场周边、虎门公园到中心客运站门口为中心,辐射全辖区行动。虎门交警增派警力,加大力度,再加以流动巡逻、定岗定点、电子警察抓拍的方式相结合,对违法停放的车辆进行处罚。如是严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的车辆,扣车拖移处理无商量!

  社区内的工作人员也可对辖区内僵尸车进行举报,交由交警部门拖车处理。

  单是上一周,交警叔叔查处违停车辆3170辆。其中现场抓拍3107辆,拖车63辆(包含3辆僵尸车)。而2017年7月1日至今累计查处违停车辆数16222辆,拖车267辆。

  “几招”专治违规上路行驶

  无论是车辆还是行人,安全出行都是首要的。为给大家安心出行的交通环境,交警叔叔连出“几招”,专治违规上路行驶。

  “治摩”百日行动不松懈,从7月31日至8月6日,交警部门共查处摩托车违法391宗,其中查处无牌无证,假牌摩托车8辆,查处电动自行车违法396宗。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无牌无证、超标、加装蓄电池等等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都将会被严厉查处。

  开展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和电动自行车违规上路行驶整治专项行动,持续保持严管严控态势,让斑马线真正成为安全线。

  进一步加强重点车辆的道路通行秩序监管,消除安全隐患,交警叔叔还对多次违法未处理重点车辆所属企业以及校车标牌未办理所属部门进行约谈,敦促他们尽快办理标牌以及及时处理违法行为。

  早晚高峰期疏导交通秩序

  早晚高峰期都是交通最容易堵塞的时段,为了让市民上班不迟到,回家不晚点,交警叔叔可是加派警力,在各个重点路段、路口进行指挥,疏导维护交通秩序。

  在各个红绿灯路口,还有交警叔叔协调志愿者进行交通引导的身影,吹哨子、扬旗子、举牌子齐齐上阵,劝导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的不文明行为。据“虎门太平”官微